姚奕生会见 深圳湾游艇会客人 2020年09月11日  

  本报讯 记者靳碧海报道:9月1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姚奕生会见深圳湾游艇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德辉一行,就海岛保护开发利用、推动海岛旅游提质升级等进行深入交流。

  姚奕生表示,珠海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积极融入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深度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发挥海洋海岛资源优势,推动旅游消费提质升级,全力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休闲旅游度假胜地。希望深圳湾游艇会抢抓珠海发展新机遇,携手推进海岛保护开发利用,以高标准、高水平打造具有标杆意义的精品项目,助力珠海加快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优质生活圈。全市各有关单位要主动靠前、积极对接,加快推动在谈合作项目落地建设,尽快把规划的蓝图变成现实。

  刘德辉表示,深圳湾游艇会将抢抓机遇、发挥优势,精心打造高品质项目,培育高端旅游新业态,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