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珠海市委会表彰先进 奋力谱写履职尽责新篇章 2020年12月28日  康振华 莫海晖

  本报讯 记者康振华 莫海晖报道:12月27日,民革珠海市委会举行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珠海市政协副主席朱权伟,珠海市政协副主席、民革珠海市委会主委潘明出席会议。

  在极不平凡的2020年,珠海民革组织和广大民革党员勇字当头、干字为先,在疫情防控和“双统筹”工作中,忘我奋战,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受到民革中央、民革省委会、珠海市委市政府的表彰肯定。同时,民革珠海市委会在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职尽责方面,都取得可喜成绩。

  会议强调,2021年珠海民革将在成立30周年的新起点上,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团结一致再出发,继续以乘风破浪的勇气、敢想敢干的精神,起而行之、勇挑重担,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奋力谱写履职尽责新篇章,为珠海加快从“小而美”向“大而强”转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