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洲区人力资源中心开展 “园区讲堂”专项培训 关注企业员工心理健康 2023年03月28日  康振华

  本报讯 记者康振华报道:3月23、24日,由香洲区人力资源开发管理服务中心主办的“园区讲堂”在香洲区职业技能培训基地开展了“识别和开导员工的消极情绪”专项培训,60多位辖区企业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学习。课程特邀深圳大学管理学院、上海财经大学特约培训师盛承刚担任主讲老师。

  盛承刚通过案例讲解、个性测试、小组与个人练习、情景游戏及角色扮演等,带领学员认知早期创伤与成长中的致敏性事件,被当下的压力源激发的负面情绪及异常行为对自己和他人的消极影响,引导学员学会管理压力和开导自己及他人的情绪,懂得处理压力和激励他人情绪的方法,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

  据了解,2023年“园区讲堂”将开展涵盖人力资源、商务外语、办公技能、劳动法律等多个领域超百场次的培训,切实提高园区企业职工的技能水平,增强企业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