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1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时代南湾北岸示范区首次亮相

活动现场
  本报讯 12月2日,时代南湾北岸示范区首次亮相大南湾,便受到中、珠二城持续关注与热捧。漫步其中,每一处视角都有人驻足观赏。高地错落的园林美景、人性化空间布局、品牌精装家居,“生活艺术家”的“生活哲学”精心雕琢铸就,将典雅、舒适演绎到无与伦比的境界。

  当日,情歌王许志安见面会歌声温情走心,真爱粉直呼过瘾。到互动环节,粉丝们都很关注“心中爱豆喜欢什么样的居住环境,来参加时代南湾北岸项目前有了解过吗?这个楼盘喜欢不?”蜂拥提问。安仔幽默地说:“看我的字,志安‘志在南湾,安家北岸’就知道我喜欢什么了。时代南湾北岸是自己关注过,所以才来这里和大家见面。”这完全出乎大家所料,本以为明星更喜欢奢侈之地,但安仔却喜欢进可繁华,退可静谧的安心之所。如他的歌一样,款款深情,朴实如初。

  据悉,时代南湾北岸地雄踞神湾中心位置,由全国房产50强时代地产倾情打造,以35万㎡体量,打造集住宅、酒店、特色商业街、旅游、购物、文化、生活体验中心为一体的大型都市综合生态住区。时代至尚TOP系精装美宅,私享高端泳池、10000㎡私家山体公园,住区周围3分钟医疗文娱衣食住行一站式生活配套,方便宜居。(虎子)

 
     标题导航
   第F01版:封一
   第F02版:封二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政经
   第04版:综合
   第05版:综合
   第06版:文明周刊
   第07版:民生
   第08版:财经
   第09版:专题
   第10版:国际·中国
   第11版:综艺
   第12版:体坛
   第13版:房周刊
   第14版:车周刊
本月13项目推新 主城区独占鳌头
时代南湾北岸示范区首次亮相
珠海挂牌7宗商住用地
远洋繁花里销售中心暨示范区开放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