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 理论学习中心组 召开专题学习会

  本报讯 记者李灏菀报道:5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推动“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效率大提升”开展研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陈英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吴青山、李力等参加会议。

  学习会邀请了广东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省情教研部及省情研究中心主任蔡兵就深入解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专题辅导。随后,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市委工作部署,结合自身学习感悟谈认识,说体会,讲心得,就如何推动“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效率大提升” 进行了深入的研讨。

  陈英指出,要深刻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市委在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的重要时间节点,作出推动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效率大提升的重大决定,这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举措。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对标“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要求,按照市委决策部署,认真查找,扎实整改思想、作风、效率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推动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效率大提升,为推动新时代珠海“二次创业”作出人大应有的贡献。

 
     标题导航
   第F01版:封面
   第F02版:封二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政经
   第03版:综合
   第04版:金湾新闻
   第05版:民生
   第06版:财经
   第07版:中国
   第08版:国际
   第09版:文体
   第10版:教育
习近平会见 特立尼达和多巴哥总理
加强党中央对外事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 努力开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新局面
在各级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中开展查摆整改问题工作
习近平会见 博鳌亚洲论坛理事长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 理论学习中心组 召开专题学习会
自主创新能力加速提升
《习近平用典》 第二辑出版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