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1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中国汽车零部件品牌展在德黑兰举行

中国汽车零部件(伊朗)品牌展现场。 新华社发
  新华社德黑兰7月10日电 由中国商务部主办的中国汽车零部件(伊朗)品牌展暨德黑兰国际汽车零部件展10日在伊朗首都德黑兰开幕,展会将持续四天。

  展品范围涵盖汽车整车、汽车零部件、汽车零配件、车载电子系统、汽车维修维护服务、润滑油和添加剂、轮胎轮毂等千余种全链条产品。来自中国、伊朗、土耳其等国家和地区的100余家汽车及零配件企业参展。展会同期还将举办“新时态下汽车企业在伊发展的机遇与挑战”主题高峰论坛。

  中国商务部外贸发展局代表么玉立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此次展会是中国商务部“中国品牌”计划在伊朗市场的重要实践,是新国际经贸环境下中国汽车及零部件企业对海外市场的一次积极探索。

  伊朗汽车零部件经销商协会秘书长马拉基表示,展会将加深伊朗市场对当代中国汽车及零部件企业的认识,加强两国相关领域的经贸合作,从而进一步巩固两国经贸关系。

 
     标题导航
   第F01版:封一
   第F02版:特报观察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政经
   第04版:综合
   第05版:深1度
   第06版:斗门新闻
   第07版:民生
   第08版:产经周刊
   第09版:国际·中国
   第10版:鉴赏
   第11版:亮剑俄罗斯
   第12版:文体
   第13版:楼周刊
   第14版:车周刊
汽车关税踩刹车 全球贸易惊魂未定
上半年我国汽车产销量保持稳定增长
中国汽车零部件品牌展在德黑兰举行
安利XS新口味上市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