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1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国象联赛中山站开赛

上海战平继续领跑

  新华社广东中山8月22日电 中国国际象棋协会消息,“映美杯”2018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中山站比赛22日在广东中山开赛,在当日结束的第12轮比赛中,中国移动上海队与北京北奥队战平后继续以场分优势领跑积分榜,重庆体彩队则在力克深圳龙岗队后位列次席。

  当日的京沪大战场面分外胶着,两队五场对阵全部以和棋结束。其中代表上海队出战的现任棋后居文君与北京队王瑜鏖战至最后,居文君未能把握胜机,被王瑜拖入和局后两队战平。

  之前排名第二、三位的重庆与深圳本轮相遇,周唯奇、谭中怡完胜对手,刘言不敌切帕里诺夫,重庆队占据优势。队伍外援甘古利苦战64回合后与深圳队周健超握手言和,而深圳队乌什尼娜在多两兵的胜势中被雷挺婕逼平,深圳队失去追平机会。

  杭州银行本轮遭遇浙江绍兴,杭州队马群击败徐铭辉,绍兴队丁亦昕则在顾天璐身上扳回一城,其余三场皆和,两队在一场同省大战中平分秋色。

  其余几组对阵中,山东景芝酒业3:2胜河北体彩,成都蓓蕾俱乐部队战平天津队,广东鼎新高科队1.5:3.5不敌杭汽轮队。

  本轮过后,上海场分19分继续领跑,重庆18分在后追赶,山东景芝酒业凭借局分优势领先场分同积15分的浙江绍兴暂列第三。按照赛程,第13轮的比赛将于23日进行。

 
     标题导航
~~~珠海大学生暑期调研佛山传统工艺文化
~~~
拿下亚运会关键一战~~~
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外援发威~~~
~~~中国巡演9月珠海启航
国象联赛中山站开赛~~~
~~~林凯画作《大美珠海》捐赠市博物馆
~~~
   第F01版:封一
   第F02版:特报观察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广告
   第03版:广告
   第04版:政经
   第05版:公告
   第06版:综合·民生
   第07版:文明周刊
   第08版:斗门新闻
   第09版:产经周刊
   第10版:大湾区
   第11版:中国·国际
   第12版:鉴赏
   第13版:文体
   第14版:车·楼周刊
在艺术摇篮里寻找“大城工匠”
中国队包揽亚运会体操男女团体冠军
中国女足2:0胜朝鲜队
北京国安5:1大胜广州富力
呼麦大师恒哈图乐队带你神游图瓦
上海战平继续领跑
17米国画长卷展现珠海美景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