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9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一脉相承 拥抱未来

仁孚中国内地首家全功能MAR2020未来展厅盛大开幕
▲仁孚中国内地首家MAR2020未来展厅,为客户提供环抱式的体验。
◀更专业、高效的团队,满足客户期待。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2018年9月26日,梅赛德斯-奔驰“2020网络升级计划”仁孚中国MAR2020中国内地首家全功能未来展厅在深圳南山区讯美科技广场焕新开业。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全网首家集销售与客户服务为一体的全功能经销店,深圳仁孚鹏星行结合全新设施与数字化体验,实现以“客户体验”为导向的服务人员架构与流程的转变,结合线上线下的多客户触点,营造无缝交互的客户体验。在客户需求不断升级的当下,“2020网络升级计划”昭示着梅赛德斯-奔驰客户整个购车、用车的全周期体验正式进入新的时代。

  全新MAR2020的建筑设计以客户动线为导向,减少展厅内不必要的空间隔断,实现欢迎区、洽谈区等多个功能区域之间在空间上的共享,为客户提供环抱式的体验。当客户进入展厅后,星徽大使会主动上前迎接客户,将客户的购车意愿传递给体验专家;体验专家将根据客户需求进行专业的产品讲解,陪同客户进行试乘试驾体验,提供顾问式的服务,客户还可以通过数字化系统进行自定义车辆配置;星徽顾问会在客户试乘试驾体验之后帮助客户挑选最优的购车方案,并提供具有针对性的日常车辆养护知识及用车成本分享,为优质的客户体验提供有力的支持。

  探索未来新展厅,我们看到的不仅仅是完美的设计风格,每一处都体现出梅赛德斯-奔驰对细节美的极致追求。当我们脚踏在由德国工程师亲手打造的砾石地面,走上以“欧翼”与“鹦鹉螺”概念相结合的立体旋转楼梯,抬头仰望五彩斑斓的星辰顶灯,才能真正理解并感受到梅赛德斯-奔驰对海陆空的无限向往。

  在服务方面,深圳仁孚鹏星行实行全预约制,所有客户均可以通过线上、线下通道预约进店享受专业贴心的服务。客户用车可通过自动抬杆系统识别出车辆及预约养护、维修等信息;借助高科技360°全方位扫描自动记录车辆的外观状态,辅助车辆的预检,节省客户等待时间;车辆维修期间,客户还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查询车辆维修状态,共享便捷的数字化用车生活。

  通过数字化解决方案,“2020网络升级计划”将经销商转型为富有创造力的数字化传播枢纽。未来,展厅还可充分利用多媒体设备,以配合例如车主沙龙、新车发布、公益活动等个性化场景的活动需求,为客户打造不同的氛围和多维度体验。梅赛德斯-奔驰还将根据经销商业务的实际需求及区域特色,灵活布局不同形式的客户接触区。

  在消费者需求呈现更加多元化和个性化的今天,“2020网络升级计划”通过为客户打造一个线上与线下、新车与二手车、销售与客户服务相结合的有机网络,覆盖客户用车的整个生命周期。在新模式下,“2020网络升级计划”经销店提供的逛、玩、试、买、送的生活场景,将打造一个独具魅力、无缝交互的客户体验。同时,广受赞誉的Mercedes me体验店不仅是梅赛德斯-奔驰与客户有效接触的窗口,其中备受客户喜爱的元素也将被应用于未来奔驰的经销店中,从而将经销店打造成一个触动客户的生活空间,把梅赛德斯-奔驰品牌所倡导的生活方式更好地传递给客户。

  Mercedes me体验店的网络化和“2020网络升级计划”的逐步开展,意味着梅赛德斯-奔驰开始向“智慧网络”全面迈进,真正实现“市场导向”向“客户导向”的过渡。        (志勇)

  相关链接

  MAR2020

  MAR2020是梅赛德斯-奔驰根据面向未来的零售理念,对现有的销售网点进行升级的网络升级战略,助力奔驰品牌完成“以市场为导向”到“以客户体验为导向”的转变。以灵活的建店规格,以客户为中心进行现代化的空间设计,打造无缝客户体验为导向的零售流程,以多媒体实现数字化客户体验。这一高科技数字化展厅,正契合深圳这个科技之城的特点。

 
     标题导航
~~~新一代凌派及ALL NEW RDX激情点燃2018广汽本田品牌之夜
~~~仁孚中国内地首家全功能MAR2020未来展厅盛大开幕
~~~
   第F01版:封一
   第F02版:封二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政经
   第03版: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
   第04版:专题
   第05版:金湾新闻
   第06版:斗门新闻
   第07版:专题
   第08版:中国·国际
   第09版:车周刊
   第10版:楼周刊
以年轻的心,致未来之梦
一脉相承 拥抱未来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