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我市与360企业安全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携手推动珠海数字安全产业发展

  本报讯 记者莫海晖报道:昨日下午,我市与360企业安全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推进珠海数字安全产业发展、加快智慧城市建设。副市长芦晓凤,360企业安全集团总裁吴云坤,副总裁、华南基地总经理徐贵斌等出席签约仪式。

  据悉,签约后,我市与360企业安全集团将重点在数字安全产业项目、数字安全产业投资、安全智慧城市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充分发挥双方的优势和特色,促进技术、资金、人才、市场等资源的有效对接,共同推动珠海数字安全产业发展,推动珠海纳入数字丝绸之路、数字经济国家级双创基地试验区,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双方的合作内容包括合作建设国家数字安全双创基地、合作共建粤港澳大湾区数字安全产业园、合作设立数字安全基金、合作引进数字安全专业人才、合作建设安全智慧城市、合作建设互联网安全小镇。上述合作内容分别由市发改局、市科工信局、市人社局、市商务局、高新区、华发集团与360企业安全集团对接,推进相关合作事项的落实。

  360企业安全集团是中国企业级网络安全市场的领军者,是一家专注于为政府和企业提供新一代网络安全产品和服务的综合型集团公司。今年3月,360企业安全集团华南基地已入驻珠海智慧产业园先导区,并已开始正式运营,目前已有研发人员100多人。

 
     标题导航
《珠海市房地产经纪信用信息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听证会举行~~~
我市开展“世界精神卫生日”现场慰问和宣传活动~~~
我市与360企业安全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当前中国改革发展述评之三
~~~
~~~ZFGS-2018-17 珠府函〔2018〕412号
   第F01版:封一
   第F02版:封二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政经
   第03版: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
   第04版:专题
   第05版:金湾新闻
   第06版:斗门新闻
   第07版:专题
   第08版:中国·国际
   第09版:车周刊
   第10版:楼周刊
失信经纪人或将被“限制从业”
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共同关注心理健康
携手推动珠海数字安全产业发展
让人民在改革发展中更有获得感
重拳打击涉渔业捕捞黑恶乱行为 我市渔业捕捞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获阶段性成果
珠海市人民政府关于划设珠海金湾机场净空保护区的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