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特朗普称:

他与金正恩的关系“非常好”

  新华社华盛顿4月13日电 美国总统特朗普13日在其社交媒体上表示,他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个人关系“非常好”,并表示美朝了解彼此立场对举行第三次领导人会晤有益。

  特朗普说,他同意金正恩关于他们之间仍保持良好个人关系的表述,并称用“非常好”来描述他们的个人关系或许更为准确。

  特朗普还表示,朝鲜在金正恩的领导下具备实现经济增长和国家富裕的巨大潜力,“期待在不远的将来,实现无核化并且被解除制裁的朝鲜将成为世界上最成功的国家之一”。

  金正恩12日在朝鲜第14届最高人民会议第一次会议上发表施政演说时表示,他和特朗普的个人关系不像两国关系那样是敌对关系。金正恩还表示,尽管朝鲜重视通过对话协商解决问题,但对美国执着于己方条件、只想单方面把自己的要求强加于他人的美式对话方法不感兴趣。

  特朗普11日在白宫会见韩国总统文在寅时表示,可以考虑第三次美朝领导人会晤。他同时强调,尽管美国当下不会考虑继续追加制裁,但也不考虑放松对朝制裁。

 
     标题导航
过渡军事委员会宣布解除全国宵禁~~~
~~~马杜罗下令民兵扩员百万 鼓励其投身农业生产协助应对食品短缺
把为委内瑞拉运输原油的4家外国航运企业及其旗下9艘油轮列入黑名单~~~
古巴领导人说:~~~
世界最大飞机“斯特拉托”顺利首飞~~~
波黑批发市场大火~~~
特朗普称:~~~
超70名英国议员向内政大臣发出公开信~~~
~~~
“创世纪”号前仆 “创世纪”2号后继~~~
   第F01版:封一
   第F02版:封二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文明周刊
   第04版:健康周刊
   第05版:民生
   第06版:产经周刊
   第07版:中国
   第08版:国际
   第09版:综艺
   第10版:体坛
苏丹将组建过渡文职政府
一手持枪 一手扶犁 共克时艰
美国欲对马杜罗政权釜底抽薪
古巴与美国关系降至“最坏程度”
大块头将成为火箭空中发射平台
部分中国商户损失惨重
他与金正恩的关系“非常好”
要求将阿桑奇引渡至瑞典而非美国
利比亚东部武装陈兵东部油港
以色列宣布第二次登月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