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珠海保税区开展“扫黑除恶”宣传进企业活动

以案释法增强员工防范意识

  本报讯 记者钟夏报道:14日上午,珠海保税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进企业”活动,保税区扫黑除恶办各成员单位、园区企业代表等共300多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保税区扫黑除恶办及辖区派出所同志以案释法,结合“套路贷”等典型案例,向企业员工讲解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以及十三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活动的表现形式、社会危害等。活动共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口袋书800多本,宣传折页1000多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笔记本、笔1000多件,有效扩大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覆盖面,进一步增强企业员工的防范意识,让大家更积极地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

  日前,保税区还对《珠海保税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举报奖励办法(试行)》进行修订,线索举报奖励由原来的最高20万元上调至50万元。此外,珠海保税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设立了专门的举报方式,市民可拨打8817298(法定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或发送电子邮箱:664633220@qq.com,发送邮递信件至“珠海保税区管理委员会”或通过微信公众号“保税廉政”进行举报。

 
     标题导航
~~~
赴市人大常委会对口帮扶阳春市南河村蹲点系列报道③~~~
禁毒民警真诚帮教~~~
珠海保税区开展“扫黑除恶”宣传进企业活动~~~
~~~
~~~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全媒体
   第04版:要闻
   第05版:专题
   第06版:评论
   第07版:综合
   第08版:金湾新闻
   第09版:中国
   第10版:国际
   第11版:综艺
   第12版:体坛
领导干部“提篮子”啥意思?咋处理?
校门口的三座坟终于迁走了
戒毒人员重获新生
以案释法增强员工防范意识
习近平会见新加坡总统哈莉玛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