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第五届金湾区大学生辩论赛成功完赛

展示大学生青春朝气与责任担当

  本报讯 记者赵岩报道:近日,由金湾区团委、区文明办主办,金湾区红旗“亲青汇”青少年综合服务中心承办的第五届“中影傲视杯”金湾区大学生辩论赛决赛最后一场暨颁奖仪式在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最终,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代表队脱颖而出,摘得本届大赛桂冠。

  本届辩论赛历时一个多月,分校区选拔赛、金湾区晋级赛及金湾区决赛三个阶段,经过金湾区晋级赛、决赛7场的激烈对决。最终的决赛,在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和吉林大学珠海学院代表队之间展开。在现场,大学生们舌战群雄,展示了金湾大学生的青春朝气和在新时代中的责任与担当,并为现场200余名大学生献上了视听盛宴。最终,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代表队脱颖而出,摘得本届大赛桂冠,吉林大学珠海学院代表队、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代表队肖章琦同学荣获“最佳辩手”称号,另有6名选手荣获“优秀辩手”称号。金湾区团委相关人士介绍,金湾区大学生辩论赛是金湾区团委“五四”青年节品牌活动之一,本届辩论赛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大学生们先后围绕粤港澳大湾区文化、发展等热点问题展开辩论,充分展现了大学生在新时代的使命与担当。

 
     标题导航
金湾举办《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研讨班~~~
金湾创新机制激发村(社区)干部干事创业内生动力:~~~
第五届金湾区大学生辩论赛成功完赛~~~
金湾红十字会~~~
金湾举办青少儿艺术花会表演类初赛~~~
~~~800师生观看精彩演出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全媒体
   第04版:要闻
   第05版:专题
   第06版:评论
   第07版:综合
   第08版:金湾新闻
   第09版:中国
   第10版:国际
   第11版:综艺
   第12版:体坛
全力打造珠海西部生态新区
打造基层党组织坚强战斗堡垒
展示大学生青春朝气与责任担当
开展慰问和义教活动
70个节目角逐决赛名额
“文化惠民”音乐会进高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