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市社会组织党员到小濠冲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助力振兴革命老区村

  本报讯 记者张帆报道:市民政局日前牵头组织市社会组织党委的党员们到斗门镇小濠冲村党史教育基地,开展“助力振兴革命老区村”主题党日活动。市社会组织党委下属的9个党支部与八甲村等签订结对共建意向书,帮扶、推动革命老区村发展建设。

  在小濠冲村党史教育基地,市社会组织党委的党员们参观了抗战实物展览室,了解小濠冲村党支部的历史,并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重温革命历史、缅怀英雄先烈、感悟时代精神,进一步激发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随后,市社会组织党委下属的14个党支部负责人,分别与斗门镇八甲村、小濠冲村、斗门村,以及乾务镇乾东村、网山村、新村村等9个革命老区村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了解各村的经济发展情况。活动中,市社会组织党委下属的9个党支部与八甲村等9个村签订结对共建意向书,帮扶、推动革命老区村发展建设。

  活动当天,市社会组织党委的党员们来到小濠冲村困难老党员家中走访慰问,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祝福他们健康长寿。

 
     标题导航
~~~杨匏安铜像、望海亭及部分空中栈道预计下月建成
市社会组织党员到小濠冲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总书记关心的百姓身边事:~~~——国庆假期乡村旅游气象新
高栏港区再出实招促进实体经济发展~~~
市领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综合
   第04版:评论
   第05版:全媒体
   第06版:专题
   第07版:国际·中国
   第08版:文体
香炉湾城市阳台全面动工
助力振兴革命老区村
在魅力乡村“望山见水留乡韵”
设立1亿元中小微企业转贷过桥资金池
深入调研找问题 聚焦整改抓落实
珠中江云四市开展人防跨区域协同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