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1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珠海WTA超级精英赛公布首批球员名单

孔塔携手萨巴伦卡重返珠海

  本报讯 记者郭秀玉报道:2019横琴人寿珠海WTA超级精英赛将于10月22日-27日举行。9日,WTA与珠海超级精英赛组委会联合宣布,英国名将孔塔、白俄罗斯新星萨巴伦卡、美网亚军凯斯以及美国小将肯宁和克罗地亚选手马尔蒂奇将率先入围本届比赛。

  珠海WTA超级精英赛阵容将涵盖年终积分排名9至19名的顶尖选手,除首批入围5名球员外,在此区间的球员还有瑞士选手本西奇,三届大满贯冠军得主、前世界第一科贝尔等。5名入围球员中有3位是珠海常客,孔塔和萨巴伦卡是第二次来珠海参赛;凯斯2015年以美国超新星身份入围首届珠海WTA超级精英赛,今年将是她第三次来珠海参赛,她在珠海最好的成绩是去年打入单打半决赛。

  肯宁与马尔蒂奇今年凭借优异的表现,本周冠军积分排名分列第12名、第15名。肯宁今年打入四站巡回赛决赛,获得三站比赛冠军,风头正盛。马尔蒂奇在本年度美国网球公开赛打入职业生涯第一个大满贯八强,在伊斯坦布尔获得职业生涯第一个WTA巡回赛单打冠军。

  珠海WTA超级精英赛今年将继续邀请网坛传奇、金满贯得主施特菲·格拉芙担任赛事全球形象大使,这也是她连续4年担任代言人。过去3年,格拉芙曾在港珠澳大桥、珠海中心大楼挥拍,也曾与中航通飞AG600水陆两栖飞机“合影”,成功地将珠海城市文化及中国创造展现在世人面前。此次她将再次携手赛事,为球迷带来新的惊喜。

  另外,赛事系列公益活动——网球进校园、网球进社区、球童选拔及粤港澳大湾区青少年网球团体邀请赛将继续进行,同时还推出新福利,即长者、教师和中小学生可凭身份证、教师证、学生证等相关证件免费观赛。

 
     标题导航
2019珠海WTA超级精英赛公布首批球员名单~~~
“抢电影票难过买春运火车票”~~~
根据阿根廷足球明星梅西的经历创作~~~
~~~
~~~
~~~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综合
   第04版:评论
   第05版:全媒体
   第06版:专题
   第07版:金湾新闻
   第08版:斗门新闻
   第09版:财经
   第10版:国际·中国
   第11版:文体
   第12版:楼车周刊
孔塔携手萨巴伦卡重返珠海
《我和我的祖国》英国热映
太阳马戏团将上演《10号梅西》
珠海市电路板行业发展规划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二次信息公示
广告
拍卖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