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戏剧曲艺齐上演

金湾区举办市民戏剧曲艺大赛

  本报讯 记者廖明山 罗汉章报道:近日,金湾航空艺术节——2019“粤韵飞扬”市民戏剧曲艺大赛决赛在金海岸文化艺术中心举行。由金湾区村(居)群众和辖区高校大学生带来的15件参赛作品,为现场观众奉上了一顿丰富的戏剧曲艺“大餐”。

  在当天的比赛中,悠扬婉转的粤剧唱腔在现场回荡,精彩生动的表演赢得台下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比拼,《风雨同舟》获得曲艺类一等奖,《武松打虎》和《昭君出塞》获得曲艺类二等奖,《红旗颂》获得戏剧类最佳表演奖。现场五位评委对于本次比赛参赛选手的表演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值得一提的是,参赛选手中不乏来自高校的大学生,他们的参与为金湾曲艺戏剧的传承注入了生机与活力。

  金湾区文化馆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希望通过此次比赛,丰富辖区群众的文化生活,为戏剧曲艺爱好者搭建相互交流的平台。接下来,金湾区文化馆将根据群众需要,努力创新形式,继续开展更为新颖、更高质量、涵盖范围更广的公益文化活动,大力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艺术。

 
     标题导航
金湾区积极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
关注海洋环境保护~~~
~~~金湾长者感叹珠海巨变
戏剧曲艺齐上演~~~
珠海市职业技能竞赛举行~~~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要闻·评论
   第05版:全媒体
   第06版:深1度
   第07版:金湾新闻
   第08版:斗门新闻
   第09版:财经
   第10版:国际·中国
   第11版:体坛
   第12版:楼车周刊
构建强有力监管体系 保障舌尖上的安全
净滩志愿活动清出近2吨垃圾
“耆来话当年”
金湾区举办市民戏剧曲艺大赛
26家单位顶级钳工一决高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