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香洲区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本报讯 记者马涛报道:11月5日上午,香洲区委书记颜洪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颜洪表示,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提高运用制度干事创业的能力。

  随后,还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区领导调研成果交流。根据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区四套班子领导坚持问题导向,分工围绕25个调研课题开展了深入的调研。会上,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区政协主席、区政府党组成员分别从调研情况、问题分析、对策建议等方面汇报了课题调研成果,与会人员通过随机自主发言的方式进行充分的提问交流。

  颜洪在讲话中指出,这次调研工作全面落实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摸清了情况、找准了症结、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实招硬招,达到了发现问题、改进工作、推动发展的目的。他表示,现在主题教育已进入“密集施工期”,要把开展好主题教育的政治责任扛稳扛牢,真正把开展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全区各项事业发展的成果,奋力开创香洲发展新局面。

  市委第一指导组组长雷广明表示,香洲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既符合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又体现出了自身的鲜明特色。此次调研成果交流准备充分认真,调研成果汇编成册,内容丰富、涉及面广,交流形式生动活泼,效果很好。下一步要着重抓好成果转化,对形成的工作措施和任务分门别类抓好落实,切实做好主题教育的“后半篇文章”。

 
     标题导航
~~~香洲各社区通过议事协商解决八百多个“急、特、难”问题
香洲经济增长延续上半年的良好势头~~~
~~~
~~~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综合
   第04版:评论
   第05版:专题
   第06版:全媒体
   第07版:聚焦
   第08版:香洲观察
   第09版:高新新闻
   第10版:校园周刊
   第11版:国际·中国
   第12版:文体
居民的事居民自己定
GDP增长率达7.9%
香洲区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香洲区社区集体资产交易发展势头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