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1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WHL俄罗斯女子冰球联赛全明星赛

中国球员首次亮相便有上佳表现

  新华社莫斯科1月13日电 在当地时间12日晚结束的WHL俄罗斯女子冰球联赛全明星赛上,首次入围WHL全明星的中国球员刘智新表现出色,贡献了一次助攻,帮助所在的东部明星队以4:1击败西部明星队。此外,与她一同入围的万科阳光队球员林妮打入一球送出一助攻,林绮琪也贡献了一次助攻。

  正在征战WHL联赛的深圳昆仑鸿星万科阳光队共有六位选手入选全明星东部队,其中齐雪婷、刘智新两名中国球员是首次入选世界顶级职业联赛全明星。另外四人分别是华裔球员周嘉鹰、林妮、林绮琪和美国外援卡彭特。

  在全明星赛上,刘智新开场就表现出色,一记大力抽射拉开了东部队进攻的序幕。在比赛进行到49分19秒时,刘智新一杆似传似射的球形成威胁,帮助队友破门得分。最终东部队以4:1击败西部队。

  除了正赛之外,在表演环节万科阳光队的球员们也表现出色,赢得了观众们的掌声和喝彩声。

  2019-2020赛季是深圳昆仑鸿星万科阳光征战世界顶级女冰联赛的第三个赛季。2017年昆仑鸿星首次逐鹿国外联赛,刘智新就随队出征,并拿下中国本土球员第一分,三年职业征战,刘智新累计打进7球,送出11次助攻。

  目前,万科阳光在联赛积分榜上以20战16胜4负积46分排名第二,乌法队22战19胜3负积56分,高居榜首。1月18日,万科阳光将在深圳迎来最后四个主场,特别是背靠背迎战卫冕冠军乌法队,这两场比赛的胜负将直接决定常规赛排名,从而影响季后赛对阵。

 
     标题导航
阿圭罗在英超赛场第12次“戴帽”~~~
男足与男排不到两小时内接连宣告无缘东京奥运~~~
未能延续一个月前英锦赛的火热状态~~~
WHL俄罗斯女子冰球联赛全明星赛~~~
C罗又有进球入账~~~
国乒京郊“全员”军训~~~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综合
   第04版:评论
   第05版:深1度
   第06版:教育周刊
   第07版:财经
   第08版:中国
   第09版:国际
   第10版:综艺
   第11版:体坛
   第12版:旅游周刊
曼城狂胜阿斯顿维拉队
中国男子三大球到底怎么了?
丁俊晖大师赛上演“一轮游”
中国球员首次亮相便有上佳表现
“老妇人”仗毙“红狼”独霸意甲榜首
刘国梁:为备战奥运这个春节不放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