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1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C罗又有进球入账

“老妇人”仗毙“红狼”独霸意甲榜首

  新华社罗马1月12日电 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19轮12日继续进行,在罗马“老妇人”尤文图斯客场2:1战胜“红狼”罗马,领先国米2分,联赛赛程过半之际独霸榜首,而罗马主力前锋扎尼奥洛则在本场比赛中不幸受伤。

  尤文仅用了3分钟就借一次任意球的机会打破僵局,前锋迪巴拉将球开至后点,后卫德米拉尔破门得分。几分钟后,主队因门前疏忽再失一球,罗马门将洛佩斯将球传给韦勒图时,遭迪巴拉断下,韦勒图禁区内回抢时撞倒迪巴拉,被判点球,C罗主罚命中,扩大尤文领先优势。第36分钟,主场落后的罗马再遭重创,主力前锋扎尼奥洛带球突破时跌倒受重伤离场。

  下半时,罗马全线压上对尤文发动猛攻,并在第68分钟收获成效,在一次门前的混战中,尤文后卫桑德罗手球送点,佩罗蒂为罗马主罚命中,扳回一分。第79分钟,替换迪巴拉上场的伊瓜因在反击中为尤文再入一球,但因越位被判无效。最终比分定格在2:1,虽然罗马在全场数据上占先,但“老妇人”显然以更有效率和更为精准的执行力赢得了比赛。

  赛后,罗马俱乐部确认前锋扎尼奥洛遭受了右腿前十字韧带撕裂以及半月板的伤情,并将于次日接受手术,这意味着他将无法参加本赛季余下的比赛。

  当日另外几场比赛中,桑普多利亚主场5:1大胜布雷西亚,夸利亚雷拉打出双响。乌迪内斯主场3:0战胜萨索洛,佛罗伦萨主场1:0战胜斯帕尔,都灵主场1:0战胜博洛尼亚,维罗纳主场2:1战胜热那亚。

 
     标题导航
阿圭罗在英超赛场第12次“戴帽”~~~
男足与男排不到两小时内接连宣告无缘东京奥运~~~
未能延续一个月前英锦赛的火热状态~~~
WHL俄罗斯女子冰球联赛全明星赛~~~
C罗又有进球入账~~~
国乒京郊“全员”军训~~~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综合
   第04版:评论
   第05版:深1度
   第06版:教育周刊
   第07版:财经
   第08版:中国
   第09版:国际
   第10版:综艺
   第11版:体坛
   第12版:旅游周刊
曼城狂胜阿斯顿维拉队
中国男子三大球到底怎么了?
丁俊晖大师赛上演“一轮游”
中国球员首次亮相便有上佳表现
“老妇人”仗毙“红狼”独霸意甲榜首
刘国梁:为备战奥运这个春节不放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