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优化税收环境落实减税降费

市税务部门走访代表 委员听取意见建议
  本报讯 记者宋雪梅报道:近日,在省两会召开前夕,市税务部门通过上门走访、座谈沟通等方式,主动向各级两会代表、委员问难问策,深入了解并收集代表委员们对税收工作的意见建议,以优化税收环境、落实减税降费。

  “2019年,汉胜公司共享受各项税收优惠减免1920万元,其中新增减免税收1845万元,研发费加计扣除享受税收优惠496万元,减税降费政策红利切实成为促进企业高速发展的新引擎。”广东省人大代表、珠海汉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部经理侯兰英欣喜地表示。

  “减税降费为企业带来实实在在的优惠。”广东省政协委员、珠海市醋酸纤维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军表示,“得益于增值税税率下调,公司2019年增值税减免了1580万元,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更是让公司员工感受到了真金白银的实惠。一系列政策既让公司信心满满,又让员工安心生产,公司发展劲头更足更有盼头了。”

  在认真听取了代表、委员对减税降费政策落实的心声和对今后税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后,市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落实国家各项减税降费优惠政策,持续跟进社会热点,与代表、委员建立联络沟通长效机制,继续创新推出更多便民办税举措,努力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标题导航
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珠海代表团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
~~~
我市省政协委员分组讨论省政府工作报告~~~
~~~
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举行大会发言~~~
~~~市税务部门走访代表 委员听取意见建议
省政协委员、九三学社珠海市委会主委贺军建议:~~~
省政协委员、珠海云洲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张云飞建议:~~~
~~~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2020广东两会
   第04版:要闻
   第05版:聚焦
   第06版:评论
   第07版:全媒体
   第08版:金湾新闻
   第09版:生态周刊
   第10版:国际·中国
   第11版:综艺
   第12版:体坛
做好珠澳合作开发横琴这篇文章
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开幕
打造广东经济新的增长极
珠海代表团举行媒体开放日活动
“粤港澳大湾区”成“热词”
优化税收环境落实减税降费
为澳门青年创业企业提供精准支持
在大湾区构建智能航运产业生态
争当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探路尖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