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星际穿越》重返大银幕

《星际穿越》剧照。资料图片
  影院开业之后,不少经典影片将重新走入观众视野。由克里斯托弗·诺兰导演的《星际穿越》又回来了,8月2日登陆大银幕。

  《星际穿越》是一部诺兰风格非常浓郁的科幻电影,融合了时空、烧脑、悬疑等多种类型元素于一身,豆瓣斩获9.3分超高评价,与《盗梦空间》并列位居诺兰作品豆瓣评分第一位。硬科幻的设定处处彰显了诺兰的严谨精神,也造就了最适合大银幕观赏的、近乎完美的壮丽太空。影片中的那个惊奇独创的时空更是令所有观众叹为观止,也为全片增添了一重震撼感人的情感维度,使人深陷其中无限回味。诺兰以“爱”为核心铺设了一个最惊人的反转,爱既是悬念,也是唯一的答案。

  近期曝光的“太空羁旅”版预告,展现了地球上一番灰尘遍布的末日般荒凉图景。“不要温和地走进那个良夜。”时隔6年,当《星际穿越》中神秘而广袤的太空再次出现在预告中时,仍然能够令人真切感受到其危险又壮美的迷人特质,足以立刻将观众带回到当年初次观影时的惊奇感受。

  (新华网)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际·中国
   第04版:文体
美国学生停车场里练芭蕾
莫斯科电影院恢复开放
《星际穿越》重返大银幕
十字路口的青年们“大器敢成”
法联赛杯巴黎圣日耳曼夺冠
内蒙古马赛暨国际马术节开幕
广东省青少年网球排名赛揭幕
珠海市小林联围加固达标工程木乃南堤大门口闸段施工用海项目申请海域使用权公示
阿根廷青少年乐团疫情期间“云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