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高栏欧港物流分拨中心(二期)项目开工

助力打造“华南纸浆物流分拨中心”

  本报讯 记者康振华报道:10月15日上午,珠海高栏欧港物流分拨中心(二期)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珠海高栏港区举行。

  珠海高栏欧港物流分拨中心(二期)项目位于高栏国码辅助港区核心地带,便捷通达码头前沿。该分拨中心(二期)建设内容包含一座面积近9000平方米的专业化轻钢结构仓库及两套全天候的拆装箱作业平台模块。建成后的分拨中心(二期)年处理货量有望突破30万吨。作为打造“华南纸浆物流分拨中心”的核心载体,分拨中心(二期)的投产将有效缓解高栏欧港仓储资源匮乏的压力,减少码头堆场的占用,促进高栏国码整体港口服务功能的完善与提升。

  高栏欧港总经理温伟强表示,分拨中心(二期)项目的建设将创造更多仓容承接来自拉美、欧洲及东南亚国家的纸浆,并经由珠海高栏以水路、铁路、公路的多式联运送达粤港澳大湾区需求客户,实现“华南纸浆物流分拨中心”的发展愿景。

 
     标题导航
习近平对脱贫攻坚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李克强作出批示
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四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今年12月1日起施行
~~~完成年度任务的80.38%
~~~
~~~高栏港区“创美庭院”示范户获点赞
高栏欧港物流分拨中心(二期)项目开工~~~
~~~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中国·国际
   第04版:文体
善始善终 善作善成 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深刻认识推进量子科技发展重大意义 加强量子科技发展战略谋划和系统布局
出口管制法三审通过
广东前三季度城镇新增就业96.46万人
姚奕生率团赴四川省甘孜州考察联系对口支援工作
“这院子太别致啦!真美!”
助力打造“华南纸浆物流分拨中心”
扫码订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