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珠海国际设计周12月4日启幕

“设计+科技”助力美好城市与大健康

  本报讯 记者张晓红报道:11月20日,2020珠海国际设计周暨北京国际设计周珠海站(以下简称“2020珠海国际设计周”)新闻发布会在珠海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设计周主题为“美好城市与大健康”,主体活动将于12月4日-6日在珠海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记者获悉,其间最具吸引力的设计博览会将展出国内外超100个设计品牌近10000件原创作品,华为、小米、荣耀等创新科技设计品牌也将首次在设计周上扎堆亮相,以科技创新、潮流生活为核心内容打造科技+生活沉浸式体验区。

  珠海国际设计周由珠海市人民政府指导,珠海华发集团、北京歌华集团、香港设计总会、澳门设计中心联合主办。本届设计周通过设置学术展览、设计对话、设计大奖、设计交流、设计之旅、设计博览会等六大模块,聚焦健康与发展,探讨对可持续和未来生活的思考。主办方表示,希望通过设计周活动,探索推动大湾区产业发展创新平台的建设,以设计赋能促进科技转化从而驱动产业升级,不断巩固提升实体经济发展活力。

  珠海国际设计周创办于2018年,作为京粤港澳四地共同主办的高规格国际盛事,珠海国际设计周现已发展成为粤港澳大湾区最具影响力的设计盛会之一。本届设计周活动以珠海国际会展中心为主会场,辐射大湾区城市。交流展示活动包括七大学术展览和设计博览会,总展览面积约1.5万平方米。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聚焦
   第04版:公告
习近平向2020中国5G+工业互联网大会致贺信
习近平向2020年“读懂中国”国际会议(广州)致贺信
习近平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七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会见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代表
2020中国(珠海)国际办公设备及耗材展览会开幕
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结业
2020珠海国际设计周12月4日启幕
姚奕生调研食品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