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珠海市台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基地启用

办公环境优越 生活配套完善

  本报讯 记者莫海晖报道:12月18日下午,珠海市大华港澳青年创新创业服务中心暨珠海市台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基地启用仪式在吉大中怡花园举行,标志着我市台港澳青年创新创业服务工作进入了一个崭新的阶段。市政协副主席朱权伟参加活动。

  珠海大华港澳青年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分众创和孵化加速两个阶段进行建设。该服务中心理事长陈于峰介绍说,第一阶段将打造面积约 4500平方米的台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基地,为创业者提供一个落地、交流、创新发展的交流平台,同时配备完善的生活配套,为创业者提供更优越的创业环境。目前已完成第一期建设,办公场所逾千平方米,设有接待前台、办公区、展示厅、洽谈室等多个功能空间。基地对入驻的台港澳青年创业者有一定的优惠措施。第二阶段将建设商务交流中心及研发中心,为项目成长提供更大的办公空间及更完善的商务支持。

  “珠海的区位优势明显,政策环境优越,是台港澳青年创新创业的热选城市。”陈于峰表示,接下来,服务中心将继续从政策推广、创新创业服务、生活配套等方面,全方位为台港澳青年提供支持和保障。

 
     标题导航
~~~为澳门居民在珠海学习、工作、生活提供更多便利
~~~
斗门区坚持“制造业立区不动摇”,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珠海商贸史料辑录》首发暨2020年地方志理论交流会召开~~~
珠海市台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基地启用~~~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文体
笔底春风:珠澳合作民生答卷成果丰硕
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 为“十四五”开好局
打造珠江西岸智能制造示范区
揭秘珠海商贸历史重要事件
办公环境优越 生活配套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