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追思英烈 重温历史

香洲区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本报讯 记者马涛报道:为缅怀革命英烈,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向纵深推进,日前,香洲区政法队伍各单位组织干警前往珠海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追思革命英烈,重温革命历史。

  在烈士陵园,政法干警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并默哀。在引导员的带领下,干警们有序为安葬在陵园的英雄烈士敬献鲜花,瞻仰烈士纪念碑,缅怀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的伟大革命精神,向革命先烈致敬。随后,部分干警还参观了珠海市革命史料陈列馆,听讲解员讲述了革命历史故事,切身感受波澜壮阔的红色历史和革命先烈们忠心为国、全心为民、一心为党的崇高精神。

  继承烈士志,弘扬民族魂。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英烈精神,用英模精神为扎实推进教育整顿工作树正气、提精神、鼓干劲。

 
     标题导航
~~~活动时间为2021年4月—6月10日
香洲区安全有序扎实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香洲区开展青春健康骨干师资内部轮训
~~~香洲区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香洲区举办思政课教师党史学习教育集体备课会暨骨干培训班~~~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经济特区打造大湾区高质量发展新引擎
   第03版: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经济特区打造大湾区高质量发展新引擎
   第04版:深1度
   第05版:综合
   第06版:评论
   第07版:全媒体
   第08版:香洲观察
   第09版:中国
   第10版:国际
   第11版:综艺
   第12版:体坛
香洲区举办建党100周年征文大赛
筑牢市民健康“铜墙铁壁”
送服务 送健康 办实事
追思英烈 重温历史
党史学习教育教师集体备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