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台风中最亮眼的“荧光绿”

我市交警部门全力防御台风“圆规”
交警部门工作人员对情侣路路段进行清障。 本报记者 曾遥 通讯员 杨小江 摄

  本报讯 记者廖明山 张景璐报道:13日,记者从珠海市公安局交警部门获悉,为做好台风“圆规”防御工作,珠海交警提前进入一级勤务模式,各交警大队增派警力上路执勤,加强全市桥梁、隧道、临海道路及各主要道路的巡逻监控,对倒树等道路障碍物进行清理,准备各项交通安全设施,全力做好台风防御工作。

  记者了解到,13日凌晨,情侣路渔女巴士站、菱角咀路段的石护栏被海浪打断,香洲大队和拱北大队交警通宵值守,对地势低洼路段进行重点监控。趁着雨小的时候,交警和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及时清理路面,搬走路上的断石栏。凌晨1时左右,风力突然加强,情侣路出现海水倒灌,积水较深。交警部门对情侣路交东风路口至德翰大酒店三角花坛实施双向临时交通管制。直至中午12时30分,情侣路上的积水慢慢消退,交警部门解除交通管制。

  在台风天,城市中处处可见“荧光绿”全力守护市民出行安全。在机场路吉林大学路段出现水浸时,金湾交警立即在现场放置雪糕筒和水马做安全防护,清理路边被吹落的围板等杂物;在美晟一街,香洲交警赶在早高峰前及时清理被台风刮落的树枝,让市民能够平安畅通出行;在三台石路交逸仙路前山市场路段、梅华路部分路段出现轻微积水时,交警第一时间在现场进行指挥疏导,并在积水路段清理下水道、掏树叶、垃圾;在水湾路北往南方向水湾头巴士站,附近大树折断倒地,占据两条车道,仅剩一车道通行时,让市民安心的是那一抹“荧光绿”,交警在现场有条不紊的疏通道路交通并做好安全防范。

 
     标题导航
增划停车位、错时停车、阶梯收费~~~
~~~我市交警部门全力防御台风“圆规”
香洲区开放庇护场所107处~~~
城市管理各行业做好防范措施~~~
金湾黄立鱼收获季接近尾声~~~
~~~
~~~
~~~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铭记总书记山高水长的关怀厚爱
   第04版:铭记总书记山高水长的关怀厚爱
   第05版:评论
   第06版:要闻
   第07版:全媒体
   第08版:斗门新闻
   第09版:中国·国际
   第10版:综艺
   第11版:体坛
   第12版:楼车周刊
我市整合各方资源缓解停车难
台风中最亮眼的“荧光绿”
集中安置临时避险人员6743人
加固疏枝树木近万株
出塘收购价创下历史新高
平安+市域社会治理指数
广告
今日海洋环境预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