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9版 上一版  下一版

《觉醒年代》获评初心榜年度突出贡献剧集

  作为第29届北京电视节目交易会(2021·秋季)重要活动之一,第四届初心榜荣誉盛典近日在北京举行,“年度五大青年导演”等荣誉一一揭晓。

  电视剧《觉醒年代》获“年度突出贡献剧集”,其导演张永新获“年度行业杰出青年人物”;《理想照耀中国》获“2021年度青年创作团队”;在网络电影《浴血无名川》中身兼制作人、编剧、主演的李东学获“2021年网络电影贡献”。

  今年影视行业佳作如云,大量优秀青年创作者涌现,竞争尤为激烈。其中,执导单元式主旋律剧集《理想照耀中国》之《冰糖》《一家人》《下一个一百年》的导演阚犇犇、《司藤》导演李木戈、《棋魂》导演刘畅、《叛逆者》导演周游和《终极笔记》导演邹曦共同摘得第四届初心榜“2021年度五大青年导演”荣誉。

  “五大青年编剧”则颁给了《暴风眼》《理想照耀中国》之《秀才遇到兵》《我是小方》《173米》的编剧姜大乔、《风起霓裳》的编剧梅英菊、《生活家》的编剧滕洋、《约定之青年有为》《终极笔记》的编剧田良良。

  (据新华网)

 
     标题导航
~~~——一群香港都市人眼中的内地脱贫
“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拟命名名单公示~~~
河南博物院:~~~
~~~
~~~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评论
   第04版:全媒体
   第05版:聚焦
   第06版:金湾新闻
   第07版:中国
   第08版:国际
   第09版:综艺
   第10版:体坛
   第11版:教育周刊
   第12版:教育周刊
纪录片《无穷之路》背后
斗门莲洲“水上婚嫁习俗”上榜
跳出“老三件” 文物“活”起来
《觉醒年代》获评初心榜年度突出贡献剧集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