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社区赠送爱心药箱、护肤品、便携雨衣等服务大礼包

“为快递小哥献上关爱和温暖”

为快递小哥赠送爱心药箱。本报记者 赵梓 摄

  本报讯 记者何进 通讯员李华报道:为推动全社会形成理解、关爱、尊重快递员的浓厚氛围,3月26日上午,拱北街道婆石社区党委联合婆石社区卫生服务站在辖区快递一条街组织开展“赠送爱心药箱 关爱快递小哥”活动。对疫情中坚守一线的快递员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爱心药箱、护肤品、便携式雨衣等服务大礼包,深受大家好评。

  为充分体现婆石社区对快递、外卖小哥的关心关爱,提高外来务工人员的社区融合度,3月份,婆石社区党委通过“民生微实事”平台,开展爱心传递,关爱快递小哥的系列活动。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线上宣传海报的转发和呼吁,号召辖区居民尊重、关爱和支持辖区快递小哥,为他们献出一份关爱和温暖。在线下活动现场,婆石社区卫生服务站医生为快递小哥们送上精心配置的爱心药箱,卫生服务站傅裕君医生现场指导,为快递小哥讲解急救技能。傅医生介绍,爱心药箱里是一些应急处理药品和防疫物品,而且药箱小巧,方便快递小哥放在外卖车上随身携带。

  同时,婆石社区党委还为快递小哥送上了便携式雨衣和护肤品,并现场宣讲疫情防控政策,动员快递小哥落实“防疫三件事”,定期进行核酸检测。“疫情防控时期,社区的服务很贴心,政府不仅开设免费核酸采样点,还关心我们,送的礼物都很实用,都是我们日常所需的,感谢社区。”快递小哥代表杨先生高兴地说。

  “快递小哥是这座城市的生力军,他们在岗位上默默地奉献,为我们城市正常的运转起着重要作用。婆石社区党委、社区工会理应当好他们的‘娘家人’,下一步,我们将打造社区快递小哥休憩驿站,免费为快递小哥提供休息场所以及暖心服务,整合辖区爱心企业,持续开展新就业群体的关心关爱和服务活动。”婆石社区党委书记徐浩然说。

 
     标题导航
~~~葛荣家庭获选2021年珠海市“文明家庭”“最美家庭”
~~~唐乐社区举办反诈趣味游园会
社区赠送爱心药箱、护肤品、便携雨衣等服务大礼包~~~
香湾街道举办非遗传承亲子DIY活动~~~
~~~拱北街道桂花社区防疫人员为居家隔离长者提供暖心服务
公交车司机杨占录:~~~
凤山街道福溪社区:~~~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评论
   第04版:文明专刊
   第05版:今日金湾
   第06版:理论周刊
   第07版:环球
   第08版:湾韵
   第09版:横琴潮
   第10版:综合
   第11版:创新
   第12版:观澳
让更多家庭爱上读书
反诈宣传“有路子” 守护居民“钱袋子”
“为快递小哥献上关爱和温暖”
传承纸鸢文化 共赏非遗韵味
居民一个电话 “大白”送药上门
突发心梗 晕倒前将车稳稳停在路边
开展护河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