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居民一个电话 “大白”送药上门

拱北街道桂花社区防疫人员为居家隔离长者提供暖心服务

  本报讯 记者何进报道:“小伙子,你能不能帮我想想办法,我家里的药吃完了……”“奶奶,您的情况及时上报了,我们马上联系医院为您找药!”……近日,一通急切的求助电话打进了拱北街道桂花社区居委会,打电话的是社区一位居家隔离的长者,接电话的是社区防疫专干伍嘉辉。

  打电话求助的魏婆婆是82岁高龄的老人,患有高血压和糖尿病及多种并发症,需要长期服用市人民医院开的药物控制病情,目前家中存药刚吃完,可老人正配合居家医学隔离。了解到魏婆婆的困难和需求后,桂花社区马上向拱北街道卫健部门汇报情况,并迅速联系市人民医院网上挂号,由防疫人员前往医院取药,化身“大白”快速将药物送到魏婆婆家中。收到“救命药”,魏婆婆及家人连声道谢,感谢社区防疫工作人员贴心又暖心的后勤保障服务。

  “感谢街坊们长期以来对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社区会继续通过刚性管控+柔性服务,时刻做好对居家医学隔离观察对象的全方位服务!”桂花社区党委书记赖秋娴表示,防疫非常时期,社区在严格落实居家隔离政策的同时,会关注每一位居家隔离对象的身心健康,一旦隔离对象出现突发情况或心理焦虑情绪,社区会第一时间想方设法为他们排忧解难、缓解焦虑。疫情防控全民参与,社区防疫全民支持。一直以来,桂花社区防疫团队用心用情做好居家隔离对象后勤保障服务,帮助每一个居家隔离对象共克时艰。

 
     标题导航
~~~葛荣家庭获选2021年珠海市“文明家庭”“最美家庭”
~~~唐乐社区举办反诈趣味游园会
社区赠送爱心药箱、护肤品、便携雨衣等服务大礼包~~~
香湾街道举办非遗传承亲子DIY活动~~~
~~~拱北街道桂花社区防疫人员为居家隔离长者提供暖心服务
公交车司机杨占录:~~~
凤山街道福溪社区:~~~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评论
   第04版:文明专刊
   第05版:今日金湾
   第06版:理论周刊
   第07版:环球
   第08版:湾韵
   第09版:横琴潮
   第10版:综合
   第11版:创新
   第12版:观澳
让更多家庭爱上读书
反诈宣传“有路子” 守护居民“钱袋子”
“为快递小哥献上关爱和温暖”
传承纸鸢文化 共赏非遗韵味
居民一个电话 “大白”送药上门
突发心梗 晕倒前将车稳稳停在路边
开展护河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