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征集令

  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的设立,是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从战略和全局高度作出的进一步推进横琴开发、开放的重大决策,赋予横琴重大的历史机遇和使命,粤澳合作交流,琴澳融合发展,举国关注、举世关注。

  生活在大湾区时代的我们,有幸成为合作区建设的目击者和记录者。当你拿起相机、手机,不经意间的定格,都将成为琴澳融合最生动的画面。

  所以,《横琴潮》新设“新拍客”栏目,向广大珠澳市民征集摄影作品。拍摄地点为横琴或澳门,拍摄内容可以是身边互助、奉献、友善等催人向善的文明现象、文明行为;可以是展示城市生活,体现城市建设、城市文化和城市形象的火热场景;可以细致入微聚焦烟火气,可以恢弘壮观刻录大时代。我们希望和你一起,打造一本琴澳“城市相册”,让每个人在参与和阅览中感受变化、传递温暖、凝心聚力。

  投稿方式:

  以作者姓名+联系方式+图片+200字以内描述发送至邮箱hqrmzb@163.com。

  欢迎投稿,一经采用我们将支付稿费。

  《横琴潮》编辑部

 
     标题导航
~~~
~~~
~~~
~~~
~~~
~~~
~~~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评论
   第04版:生态周刊
   第05版:环球
   第06版:湾韵
   第07版:广告
   第08版:横琴潮
蓝图
暮色
铃廊
童趣
垂钓
征集令
打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