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金湾区人大代表叶维青:

有大担当方能有大作为

叶维青(左5)积极支持社区防疫工作并主动捐赠防疫物品。 本报记者 张洲 摄

  本报讯 记者蒋毅槿 林琦琦报道:“我为民、我履职、我行动。”这是珠海市世维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金湾区人大代表叶维青一直奉行的座右铭。作为一名基层人大代表,叶维青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用实际行动与爱心来诠释责任与担当。他坚信,有大担当方能有大作为,要懂得感恩,饮水思源,回报社会。

  “为了自己的身体健康,不聚集、不串门、戴好口罩,没接种疫苗的老人家一定要去接种。”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叶维青多次看望慰问金湾区红旗镇三板社区老年协会的长辈,倾听他们的需求,并提醒他们注意做好个人防护。此外,他积极支持社区防疫工作,时常到一线慰问防疫工作人员,并主动捐赠防疫物品。

  2021年,对叶维青来说是关键而又忙碌的一年,一边是刚启动的投资兴建的文化产业园项目,一边是作为人大代表的使命和责任。叶维青经常通过三板社区居委会了解当地养老院的情况,关注孤寡老人的晚年生活。节日期间,叶维青还向当地社区养老院赠送了慰问品和慰问金,给老人家送去关心和温暖。

  “民生无小事,作为一名人大代表,我会尽心尽力履好职,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更好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叶维青充满信心地说。

 
     标题导航
金湾区交管部门~~~
树立反诈意识 共筑反诈防线~~~
南水人社所调解与服务并行~~~
三灶镇西城社区防疫故事:~~~
金湾区人大代表叶维青:~~~
中海石油白云天然气作业公司:~~~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评论
   第04版:要闻
   第05版:今日金湾
   第06版:湾韵家园
   第07版:横琴潮
   第08版:广告
有序开展交通秩序大整治
反诈“三人行”进企业
积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
坚守“疫”线担使命
有大担当方能有大作为
累计外输液态产品超600万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