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汤姆斯杯:

中国队横扫阿尔及利亚队

5月10日,中国队组合刘雨辰(右)/欧烜屹在男双比赛中。他们以2∶0战胜阿尔及利亚队组合马迈里/梅德尔。 当日,在泰国曼谷举行的2022汤姆斯杯羽毛球团体赛小组赛中,中国队以5∶0战胜阿尔及利亚队。 新华社发

  新华社曼谷5月10日电 中国男队10日在曼谷举行的羽毛球汤姆斯杯小组赛第二轮比赛中一局未失,以5∶0击败阿尔及利亚队,迎来两连胜。

  中国队赵俊鹏当日首先出场,在与科·马迈里的对战中以21∶11和21∶15轻松取胜。赵俊鹏赛后表示,两场比赛下来自己总体来说打得越来越顺畅,比赛中他更专注于找到自己的节奏。

  接下来李诗沣以21∶7和21∶10直落两局,轻松拿下贝拉尔比。在第二双打比赛中,任翔宇/谭强以两个21∶4轻取拉巴乌伊/乌切福恩,为中国队提前锁定胜局。

  最后两场比赛,小将翁泓阳以21∶11和21∶10战胜哈梅克,刘雨辰/欧烜屹也以大比分2∶0击败马迈里/梅德尔。

  本次汤姆斯杯中国队与丹麦、阿尔及利亚和法国队分在一组。11日,中国队将在小组赛最后一轮中迎战丹麦队,后者在10日的比赛中以5∶0战胜法国队,同样取得两连胜。

 
     标题导航
~~~《中国的孩子》蕴含大情怀
~~~
汤姆斯杯:~~~
2022年维也纳联合国中文日活动拉开帷幕~~~
~~~
~~~
~~~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民生
   第06版:今日金湾
   第07版:环球
   第08版:湾韵
   第09版:横琴潮
   第10版:综合
   第11版:创新
   第12版:观澳
大书至简
书海荡舟
中国队横扫阿尔及利亚队
多个主流新媒体平台同步直播
《西南联大通识课》推出纪念版本
权威发布
遗体认领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