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金湾区公办幼儿园秋季学期招生将于6月开启

预计新增公办学位1710个

即将完工的观澜幼儿园。本报记者 张洲 摄

  本报讯 记者甘丰恺报道:5月18日,记者从金湾区教育局了解到,2022年秋季学期金湾区公办幼儿园招生报名将于6月上旬开始。届时,相关信息将通过金湾区人民政府网站和“金湾教育”微信公众号发布。

  记者了解到,今年秋季学期金湾区公办幼儿园学位将进一步增加,推进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安全优质发展。其中,金帆幼儿园、观澜幼儿园、创业幼儿园和汇海幼儿园将正式投入使用,届时预计可新增公办学位1710个(最终学位以招生公示为准)。

  金湾区公办幼儿园的招生对象,为3-6周岁政策性照顾人员子女和金湾区户籍幼儿,符合招生条件的适龄幼儿可就近报读一所幼儿园(限报一所)。如报读且符合条件的幼儿人数超过该园招生计划数,超出名额将通过电脑摇号派位的方式进行录取。

  如报读且符合条件的幼儿人数未超过该园招生计划数,各公办幼儿园在录取优先保障人员子女和符合条件的金湾区户籍幼儿(含同等待遇幼儿)的基础上,剩余学位面向非金湾区户籍幼儿招生。

  此外,双胞胎及多胞胎报读同一所幼儿园的,报名时只需填报一名孩子信息,在姓名后备注双胞胎或多胞胎即可〔如“李四(双/X胞胎)”〕,不需要每个孩子都报名(如未备注则视为一名幼儿报读),但需上传两名/多名孩子的证明材料。如派中则全部予以录取,如未派中则全部不予录取。

  金湾区教育局提示:各位家长不要轻信任何关于买房保证入读公办幼儿园的营销广告或任何花钱上公办幼儿园的诈骗分子,以免造成财产损失。

 
     标题导航
金湾区“精准招商”+“科学规划”+“创新发展”~~~
~~~总投资约15亿元
金湾区公办幼儿园秋季学期招生将于6月开启~~~
首届“518中国营养节”启动~~~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政经
   第04版:民生
   第05版:今日金湾
   第06版:斗门新闻
   第07版:环球
   第08版:湾韵现场
   第09版:横琴潮
   第10版:创新
   第11版:观澳
   第12版:广告
解锁新材料产业发展“新密码”
金琴健康港开工在即
预计新增公办学位1710个
金湾企业助力推广健康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