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第十三届(2022年度)珠海理财精英榜评选

  第十三届(2022年度)珠海保险行业金牌团队奖

  前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分公司

  ——银行保险部

  ■ 主要业绩

  “价值转型,专业制胜。”前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分公司银行保险部深耕银保市场,2022年一季度取得优秀成绩,实现保费收入4760万元,其中趸缴保费1105万元,期交保费3655万元,另外福寿满盈、福满金升系列高价值保费收入3513万元,成绩斐然。

  ■ 获奖情况

  前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分公司银行保险部获得“优秀部门”称号。

  ■ 经典案例

  2021是不平凡的一年,在疫情反复的情况下,前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分公司银行保险部响应号召,在严格按照防疫要求的前提下,坚守在工作岗位中,服务网点、服务客户,赢得网点和客户的一致好评。同时分公司银行保险部致力于爱心事业,积极加入公司义工队,利用周末等班后时间到社区、养老院、老年大学等场所做公益、献爱心,积极参加社区的志愿者活动,科普“反洗钱”“反欺诈”等金融知识,服务社群,回馈社会。

  “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属楚;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十年磨一剑,砺炼出人才,大浪淘沙,取其精华。前海人寿珠海分公司银行保险部历经浮沉,宠辱不惊,真正诠释了“客户为先、奉献为本”的公司精神,实为“最美”典范!大道至简,实干为要,分公司银行保险部在深耕银保市场的道路上不断探索进取,专业制胜,团结一心,真诚服务公司、服务渠道、服务客户!

  ■ 推荐理由

  自2013年前海人寿珠海分公司成立以来,前海人寿珠海分公司银行保险部脚踏实地,工作扎实、认真,紧跟公司经营节奏,坚定不移地做好团队经营和发展;

  在服务好渠道、网点的同时坚守合规底线,零投诉,秉承公司“合规稳健、专业创新”的经营理念,坚持“拼搏进取、务实高效”和“前瞻所有,海纳所需”的企业文化,用实干和担当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

  第十三届(2022年度)珠海保险保障品牌金奖

  前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分公司

  ——前海全家福(星享版)重大疾病保险

  前海附加全家福两全保险

  ■ 产品特点:

  1.保障多:175种疾病广覆盖,轻中重疾分级赔付

  2.倍数多:1份保单多倍安心,6组分组更科学

  3.关爱多:高发重疾多关爱,保费豁免

  4.保费返:保费返还,保障持续

  第十三届(2022年度)珠海市场影响力广泛的保险产品

  前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分公司

  ——前海福寿满盈年金保险(2019)

  ■ 产品特点:

  1.满期生存 稳健给付

  保险合同满期时,若被保险人仍生存,按基本保险金额给付固定金额的满期生存保险金。

  2.灵活投保 个性保障

  多种交费方式和保险期间组合,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投保选择。

  3.保单贷款 灵活周转

  保单贷款最高可达现金价值的80%,保障同时可灵活运用资金解燃眉之急。

 
     标题导航
~~~
~~~——解读习近平主席在庆祝中国贸促会建会70周年大会暨全球贸易投资促进峰会上的致辞
~~~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政经
   第04版:民生
   第05版:今日金湾
   第06版:财经
   第07版:环球
   第08版:湾韵家园
   第09版:横琴潮
   第10版:创新
   第11版:观澳
   第12版:广告
第十三届(2022年度)珠海理财精英榜评选
做大合作蛋糕 共创美好未来
“他关心的,都是敦煌当前面临的最紧要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