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斗门区乾务镇开展垃圾分类主题活动

文明心中装 垃圾分类放

  本报讯 记者吴梓昊报道:为倡导绿色、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加大垃圾分类宣传力度,提高居民垃圾分类积极性,8月3日下午,斗门区乾务镇垃圾分类办联合乾南社区居委会,在广银大都会小区开展“文明心中装·垃圾分类放”垃圾分类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8名志愿者向市民派发宣传手册,并面对面讲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注意事项,引导市民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工作中来。此次活动还开展了垃圾分类互动小游戏,吸引不少市民参加。志愿者结合生活中常见的垃圾分类问题,让市民在游戏中了解垃圾分类知识并学会正确分类,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欢笑声此起彼伏。“活动很有趣,让我学习到了不少垃圾分类知识。”一位市民说。

  乾务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增强了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绿色低碳的理念深入人心,促使更多居民参与到垃圾分类中来,成为垃圾分类的宣传者、践行者,进一步增强垃圾分类你我参与、人人爱护环境的意识。

 
     标题导航
斗门区与北京农产品流通协会战略合作~~~
金湾区启动全民参与常态化志愿服务活动~~~
平安归家!~~~
斗门区乾务镇开展垃圾分类主题活动~~~
~~~(交易序号:22097、22098、22099)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综合
   第04版:财经
   第05版:环球
   第06版:文体
   第07版:横琴潮
   第08版:广告
每天两万斤“白蕉海鲈”运进北京“菜篮子”
新成立 7支“红马甲”队伍
653名援澳核酸采样队队员解除闭环管理
文明心中装 垃圾分类放
珠海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挂牌出让公告(富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