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军民团结一家亲 节日共叙鱼水情

金湾区工商联开展“八一”系列慰问活动

  本报讯 记者何锬坡 金璐报道:在第95个“八一”建军节前后,为不断增强军政军民团结,增进军民鱼水情,金湾区工商联筹集30余万元,通过多种形式,对金湾区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及军属进行了慰问。

  8月1日至8月6日,金湾区工商联先后走进驻珠4个部队、驻东莞某部队及驻外伶仃岛某分队慰问现役军人,为官兵们送上总价值24万元的车载应急包、户外生存应急包、手机柜等慰问物资及诚挚的节日祝福。同时,带领具有供应军队后保物资资质的企业对接了解部队后保物资需求,共同探索改进措施,促进军民融合发展,助力部队战斗力提升。

  此外,金湾区工商联还携手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天章实业集团开展金湾区2022年“八一”军属座谈会,为军属送上价值近2万元的慰问金、慰问品及诚挚的节日问候,并且举办了2022年金湾区“妥了网杯”退役军人乒乓球团体赛,全区39位退役军人参加了比赛。

  据了解,近年来,金湾区工商联主动履行“金湾区双拥共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职责,大力发动会员企业积极参与拥军优属工作。据统计,自2019年以来,金湾区工商联已通过各种形式,开展了15场拥军优属慰问活动,为现役、退役军人及军属共送上了价值90余万元的慰问金及慰问物资。

 
     标题导航
~~~金湾区一养殖企业获赔超百万元
~~~平沙镇携手返乡大学生开展少儿暑期夏令营
~~~
金湾区道路交通违法整治进行中~~~
金湾青年岗位能手蔡晨辰:~~~
~~~金湾区工商联开展“八一”系列慰问活动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综合
   第04版:评论
   第05版:今日金湾
   第06版:财经
   第07版:环球
   第08版:湾韵 作品
   第09版:横琴潮
   第10版:创新
   第11版:观澳
   第12版:广告
高温致损失 保险来理赔
“归雁”把夏令营送到“家门口”
南水镇全面推进“门前三包”落实
守护交通秩序 赋能城市发展
为悬壶济世者打造“医药利器”
军民团结一家亲 节日共叙鱼水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