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2022年天威慈善助学专项资金发放

助32名学生圆梦大学

  本报讯 记者刘雅玲报道:8月18日上午,由珠海市慈善总会、珠海天威飞马打印耗材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珠海传媒集团大力支持的“薪火相传 助梦前行——2022年天威慈善助学专项资金发放仪式”在珠澳跨境工业区天威大厦举行。2022年,天威慈善助学专项资金再次拨款15万元,助力32名珠海户籍学生圆梦大学。

  据了解,天威慈善助学专项资金于2005年成立,今年已是爱心传递的第18个年头,该专项资金已累计捐赠394.9万元,帮助941名学子圆梦大学。

  活动现场,来自西南大学的刘同学作为受助学生代表发言。她说:“很感谢天威助学项目对我们困难大学生的关怀、关爱和帮助,拿到这份助学金,我心里充满了感激,更有了一种动力和责任,将来毕业工作后,我一定会尽自己一份力,为慈善助力。”

  随着一批批受助学子步入社会,天威慈善助学活动传递给困难学子的爱心得到传承与延续,专项基金多年来不断收到善款回哺。截至目前,已累计收到209名受助学子的主动返捐,累计返捐金额51.91万元。

  “学生们自愿返捐表现出来的担当意识让我们倍感欣慰,今年的15万元助学金中,有10万元来自受助学子的返捐。”天威集团董事局主席贺良梅表示,希望天威助学项目传递给学生们的不仅是希望、鼓励,还有大爱精神和勇于担当的责任之心。

 
     标题导航
2022年天威慈善助学专项资金发放~~~
~~~10万余册图书、30多场文化活动邀您共享
担杆岛水库修复工程完工~~~
携手同心 战胜疫情~~~
~~~广东省中医院珠海医院举办名中医义诊活动
收获快乐 收获成长 收获希望~~~
~~~
~~~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民生
   第05版:今日金湾
   第06版:环球
   第07版:横琴潮
   第08版:观澳
   第09版:湾韵
   第10版:湾韵
   第11版:湾韵
   第12版:湾韵
助32名学生圆梦大学
南国书香节珠海分会场今日启幕
岛民不再“挑水过日子”
香洲区捐赠的首批抗疫医疗物资抵达米林县
喜迎医师节 名医送健康
香洲区青少儿暑期夏令营圆满结束
关于柏康宁·乔湾项目信息提示的通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