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金湾区新添少先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

  本报讯 记者何锬坡 金璐报道: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少先队工作的意见》,完善少先队校外实践教育阵地建设,8月18日,金湾区关工委、团金湾区委、金湾区妇联在珠海实秋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广东省良种引进服务公司(珠海农场)举行少先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挂牌仪式。

  据了解,珠海实秋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与广东省良种引进服务公司(珠海农场)共同成为“金湾区少先队校外实践教育营地(基地)”以及“珠海市金湾区青少年校外劳动实践基地”后,少先队员们就在可以在这里体验现代化农业种植、良种培育等技术,弘扬劳动精神。本次揭牌活动中,就有第一批共19名少先队员分为两队,在实秋与良种两大基地内学习了火龙果采摘与辣椒苗种植。

  共青团珠海市金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联合农业龙头企业共同打造少先队校外科普实践教育营地,有利于充分发挥金湾区内农业资源优势,强化少先队实践育人的作用。接下来,团金湾区委将继续利用辖区其他优势资源,深耕红色资源、传统文化资源、法治文化资源,打造金湾校外少先队组织立德树人的创新模式,助力培育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标题导航
~~~金湾区拉开全民参与常态化志愿服务序幕
~~~
~~~金湾区将安全救援课堂送进村居
金湾卫浴产品进驻珠海机场~~~
珠海市能动科技光学产业有限公司青年突击队:~~~
~~~红旗镇八一社区开展志愿者培训活动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民生
   第05版:今日金湾
   第06版:环球
   第07版:横琴潮
   第08版:观澳
   第09版:湾韵
   第10版:湾韵
   第11版:湾韵
   第12版:湾韵
讲文明全民参与 志愿服务添新军
金湾区新添少先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
白衣天使教急救 蓝衣英雄教施救
本土品牌影响力持续提升
冲出“芯片之基”技术垄断重围
提升志愿服务能力 促进社区共融共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