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真情暖桑榆 奋进新时代

老干部局拍专题片 喜迎党的二十大

  本报讯 记者许晖报道: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珠海市委老干部局结合全市老干部工作近年来的亮点成效和近期的工作动态,重点围绕服务好辖区老干部和发挥老干部余热两大维度拍摄了专题片《珠海:真情暖桑榆  奋进新时代》。近日,该专题片在广东广播电视台大湾区卫视频道(原南方卫视)《最美一线行》栏目播出。

  2日,记者从市委老干部局了解到,《珠海:真情暖桑榆 奋进新时代》专题片中的主要拍摄内容囊括了全市近年来入选广东省老干部工作品牌项目的《金秋关怀行动》《老干部法律咨询日》《加减乘除工作法》《银发根据地》等。拍摄采访对象主要是近年被评为全省最美老党员的林政学、梁德容等先进典型。拍摄范围覆盖全市各行政区,各级老干部(老年)大学等学习活动阵地。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省委老干部局的精心指导下,珠海市委老干部局始终坚持突出政治引领,坚持守正创新、担当作为,用心用情精准服务,致力于搭平台创载体释放正能量,引领广大离退休干部积极助力珠海高质量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化经济特区。

 
     标题导航
外管局珠海市中心支局积极推进资本项目收入支付便利化改革~~~
真情暖桑榆 奋进新时代~~~
2022澳门、肇庆、贺州、鸡西(珠海)文旅推介会举行~~~
增泊位 扩体量 延伸码头长度~~~
红旗镇工业园南拓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批前公告发布~~~
香洲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综合
   第04版:财经
   第05版:环球
   第06版:体坛
   第07版:横琴潮
   第08版:广告
便利外汇收付 帮助企业减负
老干部局拍专题片 喜迎党的二十大
多城携手开拓珠海旅游市场
香洲港客运码头改建稳步推进
面积1127.04公顷 打造先进制造产业服务基地
聚焦“产业第一” 服务企业再提速
复兴之路 真理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