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关爱群众 情暖中秋

市关爱协会举办“迎中秋 送关爱”慰问活动

  本报讯 记者刘雅玲报道:在传统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社会各界的温暖和关怀,9月3日,珠海市关爱协会携手多家会员单位开展“迎中秋 送关爱”慰问活动,向斗门区36户困难家庭分别送上节日慰问。

  本次慰问活动以分组上门走访的方式进行,各慰问小组分别来到困难群众家中,向他们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及节日的祝福,将温暖与关爱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走访过程中,慰问人员每到一户都与困难群众面对面交心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及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努力克服困难,把生活过得越来越好。“感谢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爱,收到节日礼物我们感到很开心、很温暖。”一名受助家庭人员感叹道。

  值得一提的是,当天市关爱协会还联合珠海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斗门区民政局开展了“共相伴 童成长”中秋慰问百名儿童公益活动,向100名困境儿童送上月饼、牛奶以及节日的美好祝福,让他们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中秋节。

  “本次活动得到了会员单位的积极响应,短短几天就筹集了4.7万元款物,除了给生活困难的家庭送上物质帮助,更希望带给他们精神上的慰藉。”市关爱协会会长崔云表示,协会往年开展的中秋慰问活动以敬老院集中慰问为主,今年主要以慰问乡村困难群体为主,用实际行动关爱他们,让他们度过一个幸福美满的中秋佳节。

 
     标题导航
斗门区农村“十星级文明户”罗维书家庭:~~~
~~~市关爱协会举办“迎中秋 送关爱”慰问活动
~~~市妇联开展“传承好家风”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150名志愿者参与净滩环保志愿活动
唐家湾镇金峰社区举办“情暖童心,月满中秋”活动~~~
“网红”医生高巍:~~~
~~~提升社区志愿服务能力和水平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文明专刊
   第04版:今日金湾
   第05版:专题
   第06版:理论周刊
   第07版:财经
   第08版:环球
   第09版:湾韵
   第10版:横琴潮
   第11版:综合
   第12版:广告
教子有方的幸福之家
关爱群众 情暖中秋
花好月圆话家风
关注生态环境保护 守护美丽海岸线
亲子巧手做月饼 赠予防疫志愿者
温情科普惠民众 医者大爱暖人心
“启航”志愿服务青年突击队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