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召开

  本报讯 记者林琦琦报道: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9月27日在香洲区召开,会期两天半。上午,会议举行了第一次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潘江主持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赵建国、阎武、闫昊波、武林、于思浩、吕红珍、张强出席会议。市政府、市监委、市中院、市检察院有关负责同志覃春、张春和等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珠海经济特区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草案)》《珠海经济特区规范政府投资建设工程发包与承包行为若干规定(草案)》《珠海经济特区养犬管理条例修正案(草案)》《珠海经济特区电力设施保护规定修正案(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关于《珠海经济特区居家养老服务促进条例(草案修改稿)》《珠海经济特区安全生产条例(修订草案修改稿)》修改情况的报告;听取市人民政府关于《珠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厘清机动车违规停放执法边界 加强机动车停放管理的决定(草案)》的起草说明。

  会议听取市人民政府关于珠海市2021年度金融类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专项报告,书面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珠海市2021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听取市人民政府关于珠海市集成电路产业发展情况、关于停车场建设与管理工作情况、关于我市乡村振兴促进工作情况、关于全市基本医疗保障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珠海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书面审议市人大教科文卫外侨宗委员会关于我市产学研情况的调研报告。会议还听取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的说明等议题。

  随后召开的分组会议审议了有关法规草案和报告。

 
     标题导航
~~~——党和国家领导人当选党的二十大代表纪实
习近平在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时强调~~~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参观展览
就俄罗斯伊热夫斯克市发生校园枪击事件~~~
坚持“产业第一” 赋能乡村振兴~~~
~~~举办一届更安全、更圆满、更精彩的“蓝天盛会”
高栏港区国能散货码头新项目开工~~~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和省委横琴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联合举办专题学习会~~~
~~~
~~~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聚焦
   第04版:综合
   第05版:今日金湾
   第06版:环球
   第07版:湾韵作品
   第08版:文体
   第09版:横琴潮
   第10版:创新
   第11版:观澳
   第12版:广告
凝聚党心民意 推进复兴伟业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 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
习近平向俄罗斯总统普京致慰问电
珠海深化农村综合改革取得阶段性成效
第十四届中国航展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珠海将再添1个10万吨级卸船泊位
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不断走深走实
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召开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