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全市社科理论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召开

做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勇担新征程上新使命

  本报讯 记者郭秀玉报道:11月24日上午,珠海市社科理论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在市社科联召开。会议由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珠海传媒集团共同举办。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市委政研室、市发展改革局、市科技创新局、市民政局、市委党史研究室、珠海传媒集团、各区社科联有关负责人,市委党校、在珠多所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及思政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并作主题发言。

  参会代表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阐述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科学谋划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社科界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以习近平总书记“五个牢牢把握”的要求为指引,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做好珠海哲学社会科学各项工作,在新征程上勇担使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接续奋斗,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作出社科贡献。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学习理解、广泛宣传宣讲,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产业第一、交通提升、城市跨越、民生为要”的工作总抓手,凝心聚力,以新担当新作为不断开创珠海改革发展新局面,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化经济特区贡献社科力量。

 
     标题导航
运泰利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孟凡伟做客“产业第一·珠海创新说”~~~
市农业农村局集中销毁涉渔非法船舶~~~
出口退税“加速换挡” 助力企业“轻装快跑”~~~
全市社科理论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召开~~~
~~~
珠海市新阶联妇联成立~~~
~~~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政经
   第03版:评论
   第04版:综合
   第05版:民生
   第06版:法治周刊
   第07版:今日金湾
   第08版:环球
   第09版:湾韵
   第10版:逐鹿波斯湾——2022卡塔尔世界杯特刊
   第11版:逐鹿波斯湾——2022卡塔尔世界杯特刊
   第12版:横琴潮
打造智能制造设备“民族品牌”
539艘“三无”船“粉身碎骨”
前十月我市办理出口退(免)税逾158亿元
做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勇担新征程上新使命
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 保障人民当家作主
巾帼阵营喜添“新”力量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