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珠海市新阶联妇联成立

巾帼阵营喜添“新”力量

  本报讯 记者余沁霖报道:在珠海市妇联的指导下,11月23日下午,珠海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市新阶联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及主席、副主席、常务委员。珠海市妇联兼职副主席、珠海市新阶联执行会长陈伟光当选市新阶联妇联主席。

  据了解,珠海市新阶联现有女性会员248名,其中省人大代表1人、市人大代表3人、市政协委员10人、十届市妇女代表17人。她们在经济发展、社会服务、文化建设、参政议政等多个领域内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为珠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珠海市新阶联妇联组织的成立,对于凝聚女性智慧力量参与湾区建设,整合各方面资源服务妇女和家庭、全面提升、促进妇女儿童事业和新阶联自身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市新阶联妇联主席陈伟光表示,将把珠海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妇女联合会打造成“关心会员的服务平台、女性风采的展示平台、帮困助学的爱心平台、赋能女性的孵化平台”,在不断为“四新”领域妇女组织发展提供正能量和精神动力的同时,引导新的社会阶层女性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乡村振兴、扶贫助困、帮困助学等工作,形成热心社会公益事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的湾区新力量,使新阶联妇联成为绽放珠澳巾帼芳华、共建湾区美好家园的新平台。

 
     标题导航
运泰利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孟凡伟做客“产业第一·珠海创新说”~~~
市农业农村局集中销毁涉渔非法船舶~~~
出口退税“加速换挡” 助力企业“轻装快跑”~~~
全市社科理论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召开~~~
~~~
珠海市新阶联妇联成立~~~
~~~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政经
   第03版:评论
   第04版:综合
   第05版:民生
   第06版:法治周刊
   第07版:今日金湾
   第08版:环球
   第09版:湾韵
   第10版:逐鹿波斯湾——2022卡塔尔世界杯特刊
   第11版:逐鹿波斯湾——2022卡塔尔世界杯特刊
   第12版:横琴潮
打造智能制造设备“民族品牌”
539艘“三无”船“粉身碎骨”
前十月我市办理出口退(免)税逾158亿元
做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勇担新征程上新使命
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 保障人民当家作主
巾帼阵营喜添“新”力量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