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姚奕生到航展现场实地检查并慰问工作人员

再接再厉确保航展圆满成功

  本报讯 记者靳碧海报道:11月1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姚奕生前往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现场进行实地检查,慰问相关工作人员。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陈英,航展顾问王广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庆利,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锐等参加检查和慰问活动。

  姚奕生一行先后前往交通指挥中心、应急指挥中心、120急救中心、B餐厅、公安指挥中心、空军指挥所、媒体直播区等地,详细了解交通、卫生、餐饮、治安、应急处置、新闻报道、志愿服务等相关情况,并看望连日来奋战在航展一线的工作人员,对参与航展工作的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和感谢。姚奕生指出,航展期间,各相关部门和单位加强协调、通力合作,为确保航展顺利举行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特别是交通组织工作成效明显,保障了交通安全有序顺畅。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发扬不怕辛苦、连续奋战的作风,抓紧各项工作不松懈,确保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取得圆满成功。

  姚奕生强调,本届航展是展示改革开放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航空航天和国防科技伟大成就的重要平台,是展示珠海良好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要坚持按照举办国际一流航展的要求,提高航展服务精细化水平,扎实做好各项组织和保障工作,让参展商和观众有更多的获得感、更好的体验感、更高的满意度。要继续做好交通组织,加强道路巡逻监控,避免出现交通拥堵状况;要做好各项应急保障,配置好应急资源,确保各种救援力量、救援点能发挥“最大效应”;要营造良好的就餐环境,保持餐饮价格合理,加强食品安全工作;要强化治安防控,落实人防技防措施,用科技手段不断提升安保工作效能;要强化宣传引导,既充分报道航展盛况,又让观众知晓各项便民措施。

 
     标题导航
外媒关注第十二届中国航展~~~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圆满落幕~~~
姚奕生到航展现场实地检查并慰问工作人员~~~
~~~
粤港澳大湾区绿色发展圆桌会议在港举行~~~
第十二届中国航展交通最高峰昨日来临~~~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
   第04版: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
   第05版:综合·民生
   第06版:中国·国际
   第07版:读书
   第08版:文体
向世界传递珠海“腾飞”力量
珠海交易分团成交总额近3.6亿美元
再接再厉确保航展圆满成功
“空中芭蕾”扣人心弦
共建粤港澳大湾区绿色发展生态体系
我市各主干道保持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