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2018年“珠海十大新闻”评选启动

活动分三个阶段,请广大市民与网友踊跃参与
  本报讯 记者廖明山 苑世敏报道:2018年就要落下帷幕。这一年,喜事连连,大事连连,注定在珠海经济特区发展史上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珠海,一次次吸引全国乃至全球的目光;珠海人,一次次迎来激动人心的时刻。这一年“珠海”留给你最深刻的印象是什么?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并第一站来到珠海?举世瞩目的超级工程港珠澳大桥建成通车?珠海开启“二次创业”新征程?还是央视春晚珠海分会场上的科技盛宴、第十二届中国航展成功举办、史上最大力度“珠海英才计划”发布……2018年“珠海十大新闻”评选活动今日正式开启,快来说说你心目中的“珠海大新闻”吧。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珠海市委宣传部指导,珠海市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由珠海特区报社、珠海广播电视台承办,活动分为三个阶段:预热征集阶段(2018年12月24日至31日)、投票评选阶段(2019年1月1日至10日)和揭晓发布阶段(发布会具体时间待定)。

  预热征集阶段,市民网友们可在规定时间内通过珠海特区报社、珠海广播电视台旗下新媒体平台进行微信留言、APP留言,说出自己心目中的2018年“珠海十大新闻”。关键词、一句话、一段话均可。这一阶段中设有500名参与奖,每人奖金50元。

  投票评选阶段,主办单位将在前期“珠海十大新闻”候选条目征集活动基础上,择优选定20条入围条目制定投票界面(20选10),市民网友们可在珠海特区报社、珠海广播电视台旗下新媒体平台随后推出的投票界面上进行投票,所有参与投票的市民网友,自动获得一次红包刮奖机会。需要注意的是,本轮投票中,市民网友们选中的投票项目超过10个无效,少于或等于10个有效。等最终入选的2018年“珠海十大新闻”揭晓后,凡猜中8条以上新闻的市民网友,还可参加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的抽奖。

  揭晓发布阶段,2018年“珠海十大新闻”投票活动结束后,将在珠海广播电视台新闻发布厅举办2018年度“珠海十大新闻”发布会。届时,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也将重磅揭晓,其中一等奖奖金高达万元。

  2018年“珠海十大新闻”评选期待你的参与,我们一起为珠海经济特区“二次创业”加油点赞!

 
     标题导航
中组部、人社部印发《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奖励规定》~~~
民营经济为珠海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注入新活力~~~
~~~
纪念容闳诞辰190周年系列活动在珠海举行~~~
~~~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日益完善
~~~活动分三个阶段,请广大市民与网友踊跃参与
   第F01版:封一
   第F02版:封二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政经
   第03版:专题
   第04版:专题
   第05版:党建周刊
   第06版:民生
   第07版:专题
   第08版:专题
   第09版:专题
   第10版:专题
   第11版:鉴赏
   第12版:中国·国际
   第13版:文体
   第14版:广告
从8个方面明确奖励条件
创新“主力军”加速突围
我国修法拟将村、居委会任期由3年改为5年
进一步继承和弘扬容闳留学报国精神
我国多地探索特色分级诊疗模式
2018年“珠海十大新闻”评选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