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1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带着“家”去旅行

房车旅游正成为一种旅游新方式
活动现场。
  本报讯 6月2日,由欣新房车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的房车生活·房车经济推介活动在珠海举行,来自社会各界的领导嘉宾、商界代表等近千人参加,让更多市民感受房车旅游的舒适与便利。

  当前,以房车为载体的房车旅游方式逐渐成为我国旅游产业发展的新兴业态。房车旅游将旅游和生活结合起来,行在路上,乐在其中,受到了希望放松身心、体验家庭乐趣的消费者的广泛欢迎。

  此次活动就房车旅游现状、发展趋势、发展空间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研讨。嘉宾们一致认为,随着人们收入水平的提高和消费方式的升级,房车走进寻常百姓家,将是未来生活方式的大趋势。

  据悉,本次活动的举办方欣新房车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房车销售、房车租赁、房车旅游、房车托管及房车产业配套与服务的公司。目前,欣新房车面向社会推出了近千条房车旅游路线,开发了数百个房车旅游露营基地,基本覆盖全国主要城市,并几乎实现了当地取车、异地还车的便利化配套服务。

  小宇 文/图

 
     标题导航
端午假期恰逢“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
~~~房车旅游正成为一种旅游新方式
~~~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评论
   第04版:专题
   第05版:综合
   第06版:财经
   第07版:中国
   第08版:国际
   第09版:综艺
   第10版:体坛
   第11版:旅游
   第12版:广告
非遗、古镇等文化游将成出游热点
珠海香山古驿道
带着“家”去旅行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