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1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中超争冠悬念终结?

  本报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中超联赛第23轮迎来争冠大戏,最终恒大客场3∶1完胜国安,击败最大竞争对手,恒大已经把积分优势扩大到7分。

  本场比赛之前,恒大积55分位列积分榜第一位,刚刚换帅的国安以4分劣势紧随其后,上港在10日的比赛中遭遇4连平,积50分基本退出联赛竞争。

  保利尼奥开场不久的进球帮助球队打开胜利之门,虽然此后国安一度疯狂反扑扳平比分,但是到了下半场,恒大再次开启惹不起模式,短短7分钟之内连进两球,比赛还剩半小时就结束了悬念。

  同时结束的恐怕还有中超联赛冠军的悬念,在拿下这场“天王山之战”,恒大领先国安达到7分之多,在联赛还有8轮的情况下,这无疑是一个巨大的优势,而且恒大的赛程相比国安还有优势,之后的比赛他们只有上港一个强敌,其余球队的实力和他们无法相提并论,但当恒大第28轮遇到上港时,难保不会已经提前夺冠。

  对于本赛季的恒大来说,赛季开始前他们不被看好,十连胜的国安才是夺冠热门,但此后恒大稳扎稳打,逐渐完成“超车”,并且在本场实现对国安的复仇,也将赛季的风向标彻底扭转。(何方)

 
     标题导航
~~~3∶1击败国安,获中超13连胜追平鲁能纪录
“双塔”发威~~~
~~~
斯诺克国锦赛~~~
103球!“埃神”超武磊成射手王~~~
“工会杯”市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落幕~~~
~~~
~~~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综合
   第04版:评论
   第05版:党建专刊
   第06版:财经
   第07版:广告
   第08版:健康周刊
   第09版:中国
   第10版:国际
   第11版:综艺
   第12版:体坛
恒大赢得“天王山之战”
中国男篮昆山四国赛获两连胜
中超争冠悬念终结?
特鲁姆普击败墨菲夺冠
国足有他晋级稳了?
格力集团与市人民医院分获冠军
13连胜!恒大追平鲁能纪录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