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1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5∶0!国足轻松“驯马”

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中国队大胜马尔代夫队
  本报讯 在北京时间9月11日凌晨结束的2022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40强赛中,首轮轮空的中国队在客场马累国家体育场,以5∶0大胜马尔代夫队,迎来开门红。吴曦和武磊上半时“头槌”连下两城;下半时,艾克森“左右开弓”独中两元,杨旭也罚入一粒点球,中国队在客场迎来一场大胜。

  比赛开始后,面对着对手的密集防守,中国队耐心与之周旋。第34分钟,艾克森禁区内强行突破后将球分边,李磊输送传中,吴曦抢前点甩头攻门,皮球窜入远角,中国队打破僵局,客场1∶0领先。取得领先后,中国队在进攻中持续施压。第45分钟,李磊头球摆渡,杨旭凌空将球垫到门前,武磊近距离头球冲顶破门,中国队上半时2∶0领先。

  易边再战,第63分钟,杨旭在角球进攻中被防守球员推倒,中国队获得点球机会,杨旭亲自操刀命中,中国队3∶0领先。第68分钟,里皮做出首次换人,用韦世豪换下杨旭。

  第81分钟,韦世豪禁区内被主队队长加尼绊倒,中国队获得本场比赛第二个点球机会,艾克森操刀一蹴而就,中国队4∶0领先。补时第1分钟,韦世豪摆脱防守球员后将球送到门前,艾克森左脚将球送入空门。最终,中国队在客场以5∶0大胜马尔代夫队,迎来世预赛开门红。      (张锋)

 
     标题导航
亚洲篮球与世界水平渐行渐远~~~
~~~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中国队大胜马尔代夫队
女排世界杯赛即将在日本打响~~~
欧锦赛预选赛又战多场~~~
三分雨浇凉夺冠最大热门~~~
18分12次助攻~~~
斯诺克上海大师赛首轮:~~~
他从这里走向世界并成为巨星~~~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综合
   第04版:综合
   第05版:评论
   第06版:全媒体
   第07版:金湾新闻
   第08版:中国
   第09版:国际
   第10版:综艺
   第11版:体坛
   第12版:广告
中国男篮仍需挺身而出
5∶0!国足轻松“驯马”
朱婷领衔中国队出征
比利时与荷兰均大胜对手
阿根廷力克塞尔维亚挺进四强
他令对手绝望
丁俊晖领衔中国军团4人晋级
伊布雕像将在家乡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