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香洲区举行欢送新兵入伍暨老兵“传帮带”活动

传承革命精神为国防事业添砖加瓦

佩戴大红花的入伍新兵。 本报记者 程霖 摄
  本报讯 记者马涛报道:9日下午,“当祖国的忠诚卫士 做人民的优秀儿女”香洲区欢送新兵入伍暨老兵“传帮带”活动在柠溪文化广场举行。活动旨在发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传承革命精神,褒扬军人担当奉献的精神风貌。

  下午3时6分,随着《义勇军进行曲》响起,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欢送大会正式开始。区人武部相关领导带领在场现役、退役军人及入伍新兵共同宣读入伍誓词,唤起大家心中昂扬的斗志,鞭策现场官兵担当新的使命。

  紧接着,现场领导为周迪昊、陈志咏、吴迪三名荣获三等功的现役官兵的家属代表颁发喜报。随后,20名老兵代表为今年入伍的100名新兵代表绶戴红花。

  珠海市爱国拥军促进会会长吴冬生作为退役军人代表对新兵作出寄语,鼓励新兵为国奉献,发扬军队优良传统,建功新时代。新兵代表何远博表示,会倍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会,传承好革命精神,为国防事业添砖加瓦,为家乡增光添彩。

  香洲区委副书记张波代表区委、区政府对立功的老兵们致以了崇高的敬意,对入伍新兵表示祝贺,希望新兵们志存高远,坚定建功立业的理想信念,为家乡人民争光添彩;希望全体军属、全社会支持军队和国防事业;希望老兵们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作风,传递红色基因,让革命精神l薪火相传,为香洲当好珠海“二次创业”加快发展主力军发挥更大、更多的作用。

 
     标题导航
“我和我的祖国”珠海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落幕~~~
香洲区委召开省委巡视反馈意见 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香洲区举行欢送新兵入伍暨老兵“传帮带”活动~~~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综合
   第04版:评论
   第05版:全媒体
   第06版:香洲观察
   第07版:斗门新闻
   第08版:国际·中国
   第09版:综艺
   第10版:体坛
   第11版:车周刊
   第12版:楼周刊
香洲区获“两金一银两铜”
适时开展“回头看”防止问题反弹回潮
传承革命精神为国防事业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