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弘扬敬老爱老传统美德

金湾两村居举办重阳节活动

三板社区编排了粤剧、川剧等深受老人喜爱的节目。 本报记者 张洲 摄
  本报讯 记者廖明山 罗汉章报道:近日,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金湾区沙脊村和三板社区分别举办了重阳节活动。在沙脊村重阳节文艺晚会上,12个精彩节目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顿文化“大餐”。而在三板社区重阳节“千叟宴”上,600余名社区长者其乐融融同享长寿面。

  记者了解到,“爱在重阳·情暖沙脊”暨沙脊村第四届文艺晚会专门邀请了本村舞蹈队以及咸水歌演唱者现场演出。当天晚上,合唱、舞蹈、小品、情景剧等12个文艺节目陆续登台,晚会期间还穿插了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营造了浓厚的节日喜庆氛围。

  在三板社区2019年重阳节“千叟宴”活动上,主办方十分用心地编排了粤剧、川剧等深受老人喜爱的节目。当天的文艺汇演结束后,在“千叟宴”聚餐环节,工作人员为长者们送上热气腾腾的长寿面,600余名社区长者共同享用长寿面,场面十分祥和。据介绍,今年已经是三板社区连续第三年举办重阳节“千叟宴”活动,三板社区居委会联合32家爱心企业共筹集善款11万余元,共同营造了爱老敬老养老助老的社区氛围。

 
     标题导航
金湾不断加大投入 高标准建设公共文化服务设施~~~
金湾赴云南贡山帮扶医生谢成成:~~~
珠澳教育英才齐聚金湾~~~
弘扬敬老爱老传统美德~~~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综合
   第04版:评论
   第05版:全媒体
   第06版:专题
   第07版:金湾新闻
   第08版:斗门新闻
   第09版:财经
   第10版:国际·中国
   第11版:文体
   第12版:楼车周刊
找准群众需求补短板 提升城市品质引人才
做贫困地区孩子的“守护者”
谱写两地教育合作新篇章
金湾两村居举办重阳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