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珠海市民艺术节摄影大赛举行颁奖典礼

126件获奖作品邀你欣赏
市民在展厅观看摄影作品。本报记者 张洲 摄
  本报讯 记者廖明山 罗汉章报道:近日,2019年珠海市民艺术节摄影大赛颁奖典礼在金湾区金海岸文化艺术中心二楼中庭举行。本次大赛共评选出获奖作品126件,其中一等奖作品1件、二等奖作品3件、三等奖作品5件。所有获奖作品将在金海岸文化艺术中心三楼陈列展厅展出,展出时间持续至明年1月5日。

  记者了解到,2019年珠海市民艺术节摄影大赛经过近三个月的征稿,共收到参赛作品2768件,作品的题材主要来源于全市各区的公共文化场馆及公共文化活动。活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比赛参赛作品质量较往届有显著提升,参与人群较往届也有所变化,各区公共文化服务单位、高校踊跃投稿,充分展现了珠海公共文化场所建设的硕果和公共文化服务为市民带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据介绍,126件获奖作品中包含一等奖作品1件、二等奖作品3件、三等奖作品5件、优秀作品20件以及入围作品97件。目前,所有获奖作品都在金湾区金海岸文化艺术中心三楼陈列展厅公开展出,展出时间将持续至明年1月5日,对摄影作品感兴趣的市民可前往观展。

 
     标题导航
~~~126件获奖作品邀你欣赏
金湾应急管理屡出新举措、新做法~~~
拒不支付40余万元劳动报酬~~~
第八届金湾航空艺术节“青春剧场”大学生话剧展演启幕~~~
省医珠海医院~~~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综合
   第04版:全媒体
   第05版:评论
   第06版:专题
   第07版:专题
   第08版:金湾新闻
   第09版:财经
   第10版:国际·中国
   第11版:综艺
   第12版:体坛
珠海市民艺术节摄影大赛举行颁奖典礼
为人民群众构筑安全堡垒
欠薪企业被拉入“黑名单”
话剧《风声》获好评
成功完成心脏微创搭桥手术